你哭著說…童話都是騙人的?看膩婚照後,看明星教你辦場世紀婚禮!

你哭著說…童話都是騙人的?看膩婚照後,看明星教你辦場世紀婚禮!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陳怡蓉和丈夫薛博仁於清邁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老公貼心帶她回「薰衣草場景」拍攝婚照,重溫梁以薫至死不渝的浪漫愛情,令人感動。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而另一組前陣子投出結婚震撼彈的舒淇、馮德倫,讓女孩們知道,擁有真正日常一般的愛情,茶米油鹽醬醋茶,像是朋友又像是家人般的相處,一輩子彼此守護的時間很長,不需要拘泥在曬恩愛的形式、婚紗的款式、婚禮的儀式,一切從簡也能是童話般世紀婚禮。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林心如與霍建華這一對,雖是砸大錢的世紀婚禮,但兩人情比金堅多年來的點點滴滴,早已將外顯的一切裝飾淪為配角,兩人的互動、友誼升等愛情的故事,是這場溫馨婚禮的主人翁,動人且深刻,這也是一場「感情」至上,排場皆為浮雲,將童話變成真實的婚禮啊!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片來源:VOGUE

陳妍希、陳曉婚禮。圖片來源:VOGUE

陳妍希、陳曉新婚,眾星雲集,媒體大哥大姐們又不計里程數地上工捕捉獨家畫面,順道感受甜蜜氣氛!想必昨夜又是個婚紗照洗版的孤單難耐夜晚,乖乖!別哭。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佳偶何其多,縱使他們選擇的「婚禮形式」平凡人壓根兒望塵莫及,但還是可以從一些小細節去學習學習,仿效一番,斷開俗氣辦桌,來點高大上檔次的浪漫婚禮。

圖片來源:VOGUE

圖片來源:VOGUE

昨日新娘子乘船進場,讓不少記者們又驚又喜!這仙境般的感覺,凡人又該如何跟進呢?

你老實說,是不是滿像裝滿熱水浴室熱氣瀰漫的印花浴缸啊!!!穿上租好的新娘妝,把自己想個辦法隔水加熱,再拍張認證照,你也能擁有同樣的效果。

圖片來源:VOGUE

圖片來源:VOGUE

再來就是這個傳說中的「最美伴娘團」、「最帥伴郎團」和「經典合體伴郎團」。對!挑選伴郎伴娘這種「有交情但必須贏」的朋友人選,就更需要參考明星的智慧。

圖片來源:名偵探趙五兒

圖片來源:名偵探趙五兒

俗語說得好,伴娘的衣服通常都不會太好看、太優雅,這還用說啊,目的大家了然於心,妍希很善良,雖然粉橘紅鑲花款式稍嫌俗氣,但至少很襯膚色,閨蜜們一字排開,都是白皙嫩出水來的粉紅佳人。如果你也想得到「新娘沒在怕、新娘很大器、新娘很善娘」這一路的驚呼稱讚,請記得向妍希學習。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喔對,妍希還有一招,還記得當年在康熙赫赫有名的「吳君如撮合陳妍希、古天樂」事件嗎?嗜血的媒體立馬就Cue陳喬恩上週刊了,還牽扯進舊愛霍建華…講到這兒,不禁心疼喬恩,人家妍希華哥都有好歸宿了,喬恩加油!要幸福唷~

妍希的好人緣,曾經週刊講得天花亂墜的「情敵對象」,瞬間成為好閨蜜,甚至邀來當自己的伴娘,這招高啊,果然是個性好,沒有敵人都是寶。

徐若瑄峇里島婚禮伴娘

最美伴娘當然還有即將成為新娘子的林心如囉,和徐若瑄都在峇里島舉辦婚宴,姊妹神默契,期待月底的另一樁喜事。

3207268999330951319_11n

唐嫣也是大家印象深刻的最美伴娘,是楊冪唯一的伴娘。

伴郎團就沒話好說,袁弘非一般人,這對高顏值夫婦肯定感情頂好,若一般人能請得出「這麼帥的陪襯」,那毫無疑問,肯定是你的新娘子太醜了,不然很危險的!(噓!不要說穿)

11168adce56e00fc84d2d5f51d5dfa47

小虎隊合體這個版面就是告訴我們,即便是失聯多年的鐵哥兒們,喜帖一炸,一笑就能泯恩仇,在思考宴客名單的時候,想辦場世紀婚禮,那就別躊躇猶豫了,卯起來炸就對了!(喂~~小編純開玩笑 隆哥大人大量)

螢幕快照 2016-07-20 下午4.19.28

以上都是善良的幾對新人,下面這對也是善心,但鹿編認為Baby需要約你的造型師好好懇談一番,究竟她是太挺你,還是和伴娘們有私仇!?

1444706147-b15458

能讓影后李冰冰、美人胚子倪妮這輩子心甘情願穿上這麼醜的紫色窗簾,大概也只有在曉明哥的婚禮上了。

1510081808522669-600x400

2015100875459865

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不論在婚禮上看似耍了什麼心機,讓「綠葉們襯職當綠葉」,只要你的誓詞夠深情,賓客不會記得伴娘穿得多醜的!(畫重點)

黃曉明對愛妻深情表白:「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好過,除了我媽。我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你面前。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了,你還是我的小公主。你老說我把你寵壞了怎麼辦,那就寵壞了好了。」一襲話把Baby感動得熱淚盈眶。

講到明星婚禮教你說情話,能和曉明哥哥並駕齊驅的,就是隆哥了!

b865ffc9-5ed3-4880-b2b5-607af5cd8de7

「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我老對上天說,祢對我不好,祢讓我經歷過很多奇怪的磨難,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現在知道,他把最好的留給我。」接著擁抱身旁的劉詩詩,讓全場拍手鼓掌,「我會聽話的。」逗笑現場來賓。

這兩人的結婚誓詞,深情厲害到可以寫進「約會教戰手冊」或「第一次約會就上手」作為世上男人敬拜的聖典。

你以為隆哥沒哏了嗎?

其實他自帶浪漫因子,寵妻攻勢根本開外掛!

下一個重點來囉~凡人也能做到的「世紀婚禮」,必須有一首主題曲!不論是親自作詞譜曲錄唱,或是演奏你擅長的樂器,做成婚宴配樂,都是極好也極易成功讓眾人羨慕的一個Point。

你一定想問,阿我又沒有專業錄音設備,也沒錢拍MV,是要怎麼樣!鹿編是覺得,你擺錯重點了,只有才華才能讓一切成真!寫得出來,那就用iPhone錄製音樂也可以啊,反正那些APP下載放在螢幕上閒閒沒事,它會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

MV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你的手機都能直播,你的APP還能讓你變貓變狗變史瑞克變欠揍小公舉了,你還擔心沒有人把你拍成主角嗎?(編按:反正這種定情曲MV除了你和情人,也不會有希望有臨演或是香蕉芭樂其他路人)

看你要走吳奇隆、劉詩詩的清新甜蜜風?

還是周杰倫、昆凌的布拉格古堡奢華風?(純弦樂,沒事週日去做禮拜偷錄一段即可…)

不曉得是哪部古裝劇起的頭,我們談談結婚似乎都必穿的「中國風」禮服。

這明星穿上隨意一扭腰一擺臀就贏了全場,我們凡人如何追上?柳葉眉、中分盤髮、傳統垂墜飾耳環是該把握的重點!若不想穿的像穿越來的古人,照個相盡是尷尬,那可以學學劉詩詩、陳妍希,拿一束大紅色捧花,手上有的象徵性的道具,討個喜氣,沒這麼彆扭。

10-8-baby-10-7

1510081331232382-600x400

圖片來源:VOGUE

圖片來源:VOGUE

圖片來源:VOGUE

圖片來源:VOGUE

2016071949099629

接著,明星婚紗照之必要,「夠美夠帥就可以任性」,我們亦能從中學習一二。

特色是人拍出來的!我們是凡人,也別侷限在婚紗照一必須「禮服啊奢華啊」這些俗氣,穿上牛仔外套、戴上卡通配件,穿白襯衫也能很有意境,或是乾脆來個性別交換,特別有哏。

1400144207-2168206206

1404090692_1269438248

2014051371644729

1389147057746

s4_5454647812ed7

至於面對「EX」(戲中的前男友)的態度,林依晨和劉詩詩落落大方的態度,也值得學習!

沒有柯震東去婚禮親陳曉的畫面,媒體大嘆可惜!而蘇有朋也明講不會到場「霍心婚禮」,粉絲難掩失落。難道真的就沒有「化干戈為玉帛」的例子嗎?林依晨告訴你,「誰說不可以!」

李大仁到場祝賀程又青,難得與新郎合體,但有沒有發現,新郎的手可是很有技巧性的「宣示主權」啊!霍建華和劉詩詩這對明朝宮廷CP擁抱,華哥自我調侃,反而讓這場婚禮熱鬧沸騰。

話題性=世紀婚禮。

You Know?

You Know~~~!

b41b564f

475534-XXL

世紀婚禮通常有「古堡型」、「海島型」兩大宗。

提到場地選擇,Sorry!這就跟存簿上的數字一樣,一翻兩瞪眼。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當然,如果上述的婚禮太難辦,你可以選擇個「超特別的旅遊美景」辦婚禮,當然可以不用像Janet一樣,選擇超酷的南極,其實,晨神選的「墾丁綠洲」也很美,世紀婚禮成為愛台灣的表現!

julia254r1i6vls

s4_545464780c193

荷包有限,創意無限!學習明星的世紀婚禮,山不轉路轉,我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唷!

 

#婚禮 #陳妍希 #世紀婚禮 #陳曉 #劉詩詩 #吳奇隆 #林依晨 #徐若瑄 #袁弘 #Janet #楊冪 #劉愷威

#黃曉明 #Angelababy #童話 #結婚 #陳喬恩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