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首映直擊/蔡昌憲:「太久沒看到她,有點興奮!」

《徵婚》首映直擊/蔡昌憲:「太久沒看到她,有點興奮!」


▲郭書瑤和蔡昌憲在《徵婚啟事》中配成一對!

文/桔哥

《徵婚啟事》在5日進行首映,蔡昌憲和郭書瑤(瑤瑤)在劇中配成一對,首映會上郭書瑤一襲紅色低胸禮服亮麗登場,ㄕˋ一ㄝˋㄒㄧㄢˋ藏不住,讓蔡昌憲不敢直視,甚至還說:「太久沒看到她,有點興奮。」讓瑤瑤超害羞!

*
▲瑤瑤(左)和蔡昌憲被主持人開玩笑,瑤瑤不時露出害羞笑容。

主要演員正巧都是高人一等,黃志瑋身高高達190公分、鍾承翰、李銘順身高都有180公分以上,就連女主角隋棠都有173公分,身材嬌小的瑤瑤和蔡昌憲,站在他們身邊真的是顯得嬌小、可愛,而且剛好照身高這樣排下來,真的是太可愛了啦!!!但蔡昌憲有比瑤瑤高啦~可能女生站一起比較有話聊。(硬要幫他們找理由XD)

*
▲剛好形成了一個do re mi的音階XDDD

由於蔡昌憲在劇中飾演動物園訓獸師,所以主持人問:「請用一種動物來形容瑤瑤。」蔡昌憲正要說的時候,主持人笑說為什麼蔡昌憲都不敢看瑤瑤呢,請直接對著瑤瑤回答,蔡昌憲:瑤瑤像是可愛的河貍寶寶!讓人很想呵護的感覺。」此話一出,瑤瑤又羞紅臉了>////<,聽說劇中會有跟河狸寶寶的互動喔,喜歡可愛小動物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啦!

*
▲瑤瑤(中)害羞到躲進隋棠(左)懷裡?!

蔡昌憲和瑤瑤在劇中被配成一對,男生憨厚正直,但女生活潑外放,《徵婚啟事》的片花中還可以看到兩人大尺度的床戲片段,瑤瑤說:「這部戲我是比較肉慾系的角色。」大家是不是超想看的啊?大家快點去搶先看片花吧!!!

*
▲蔡昌憲(右)跟瑤瑤的互動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片花在此,不看更待何時啊!▼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戲劇 #偶像劇 #首映 #郭書瑤 #蔡昌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