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瘋!亞洲實力派天后合體 化身狐妖嬌媚、霸氣無法擋

嚇瘋!亞洲實力派天后合體 化身狐妖嬌媚、霸氣無法擋


▲蔡依林這次MV請到安室奈美惠跨刀合作,太厲害啦!(圖/MV截圖)

文/桔哥

蔡依林不愧是亞洲流行小天后啊,新專輯【呸】話題不斷,從首波主打歌《PLAY我呸》推出就受到熱烈討論,之後又拉著林心如上演女女吻,合拍MV《不一樣又怎樣》,蔡依林拚命三娘的性格真的是太厲害了,2月2日又推出最新MV,卡司真的嚇壞觀眾,直呼「蔡依林沒有極限,是不是要逼死其他藝人啊?」新歌《I’m Not Yours》找來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情義相挺!真的是嚇死人的猛,而且不管是新歌還是MV質感都好的沒話說啊~

*
▲「媚娘,是你嗎?」「我依林啦!誰跟你媚娘~」(圖/MV截圖)

蔡依林在MV中點上代表狐尾圖騰『花鈿』,不禁讓人想到最近正夯的App「天天P圖」,MV改編自民間故事,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化身狐妖,魅惑模樣真的是風情萬種,而且能夠看到亞洲流行天后和東洋歌姬同場共舞,真的覺得是超猛的世紀合體啊!

*
▲來唷~來唷~歡迎光臨!(圖/MV截圖)

酒館中歌舞昇平,男酒客們摟著酒女尋歡,蔡依林化身當家紅牌歌姬,而安室奈美惠則化身風情萬種酒樓老闆娘,並且砸下重金打造極致華麗造景,讓粉絲們直呼過癮!一排站開的古典美人兒更是令人看的眼花撩亂。

*
▲蔡依林(左三)和演員一排站開,場面超有氣勢。(圖/MV截圖)

*
▲蔡依林扮成紅牌歌姬,模樣嫵媚。(圖/MV截圖)

*
▲安室奈美惠的霸氣誘惑老闆娘look真的超殺!那個是開高衩嗎?那個腿太美了吧~(圖/MV截圖)

繼主打歌《我呸》暗諷現下許多社會議題之外,第二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則是對於同志議題做出表態,還請來實力派演員歸亞蕾與林心如一同演出MV,那這次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I’m Not Yours》又是想要表達什麼呢?《I’m Not Yours》是蔡依林首次與國外作曲團隊合作,而歌詞的部分則是找來知名作詞人黃偉文操刀!安室奈美惠還獻唱了四句歌詞喔~粉絲們快點找找看吧~主要以安室奈美惠和蔡依林所展現的女性自信美,一同宣告『做自己的女孩』的Girl Power!(做自己,好自在~~~~←小編來亂的)

*

 ▲看到這種美人兒,失去性命也想一親芳澤啊!(圖/MV截圖)

*
▲話說這場景未免太華麗了吧~~~(圖/MV截圖)

看了那麼多截圖是不是心癢癢的呀?小編附上熱騰騰MV來給大家欣賞啦~超美、超殺、超華麗的天后、歌姬大合體就在這啦!
▼《I’m Not Yours》MV▼

#Fanily #分享你 #安室奈美惠 #蔡依林 #專輯 #I’mnotyours #亞洲流行天后 #Jolin #神曲 #Jolin #MV #狐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