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輕鬆遊: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倔強女的心聲!

☆週五輕鬆遊: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倔強女的心聲!


帥氣又可愛的Iron Kitty。


文/安子

Robot Kitty樂園以互動的形式,讓參展者體驗遊戲的樂趣。遊戲分成五個關卡,參展者將會在高科技研究所Santio Robotics Institute (S.R.I)受訓,並協助Kitty da VinKl博士研發Robot Kitty。

Kitty da VinKl博士為完成爺爺心願,致力研發Robot Kitty: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微笑科技互動館」7月1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幕。身為女生,實在還是抵擋不了Hello Kitty的魅力呀,已經打算這月底再邀朋友一起去看展!

其實原本對Hello Kitty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想說只不過一隻「無嘴貓」,大家在哈甚麼勁!沒想到第一次進到 Robot Kitty展,整個對「無嘴貓」印象改觀,立刻被它的卡哇伊給煞到,全場像個興奮的小女孩一樣亂跑、狂拍照,還嚇到旁邊的人。

Robot Kitty同以往擁有純潔可愛的氣質,但還加了一點酷炫、先進的味道。展裡的互動遊戲好玩更不用說,高科技的設備和布景讓場面對於愛好Kitty的人逛得好不過癮。

購買660元樂園互動套票,會贈送一個Robot Kitty證件套和只能借用一次的互動晶片,利用晶片至每一關的遊戲機感應,就可以進行互動遊戲。
*
樂園裡充滿各式高科技的機器設備,讓人彷彿置身在未來。

若購買2000元公仔套票,互動晶片已經在公仔裡面,只要拿著公仔感應機器就可以遊戲,不同的是,公仔會幫你累積K幣和經驗值。最後依完成任務所收集的K幣和經驗值兌換Robot Kitty配件,搭配專屬個人的公仔。

*
將Robot Kitty公仔放在機器下方的凹槽感應,就可以進行遊戲收集K幣。
*
第二關要找出Robot Kitty冒牌貨,替他們搔搔癢冒牌貨就會現出原形囉!
*
這些是受傷損壞的Kitty,在排隊等待醫療修復,你可以幫忙找出毛病並治好他們喔。
*
快!在時間限制之內搶救受傷的Robot Kitty。
*
最後一關是要為Robot Kitty注入能量,考驗你的速度和節奏感哟。

即使沒有摳摳買公仔套票收集配件,購買300元的參觀門票,到樂園內跟Robot Kitty和可愛的朋友們拍拍照、過過癮,自覺也跟著變可愛了!

*
造型百變的Robot Kitty。
*
連大眼蛙(Keroppi)和淘氣猴(Monkichi)都來幫忙打造Robot Kitty。
*
在最後一關可以看到一隻超大型組裝完畢的Robot Kitty。

未來樂園推出許多造型超級卡哇伊的商品,看了真的讓人手癢!尤其是Robot Kitty的長板T恤,給身材修長的女生穿一定很好看。

沒摳摳買公仔,至少還可以帶回一些紀念品做補償,這趟Kitty之旅就算功德圓滿了。
*
▲ Kitty造型點心應該是買來收藏的吧,做那麼可愛根本捨不得吃。
*
▲ Robot Kitty紀念商品,擁有可愛又實用的設計。


#Robot Kitty未來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