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軒溫柔必殺大絕招! Lesson 3來囉

方子軒溫柔必殺大絕招! Lesson 3來囉


▲子軒希望亞真能有一個像海風一樣舒服的笑容,so sweet~

文/對花言巧語百毒不侵的小桃紅

《結婚好嗎?》裡最讓女人招架不住的,就是咱們的男主角方子軒了,每次他帶著深情款款的眼神說話時,就好像要被他吸進無底洞裡面,不誇張,看過的就知道,每一集都讓電視機前的少女中招倒地,男性同胞們還不快來跟方子軒拜師,學把妹金句!

★一個發自內心、跟海風一樣舒服的笑容。

子軒帶亞真去海邊散心,希望之後她能重拾笑容,這番真心關懷還融合當下風景,我說啊,笑容就笑容,一般人哪來那麼多形容詞啦,方子軒真的是狠角色XD

★原來妳的笑容,只想給我看?

這個情境小桃紅幫大家複習一下,子軒受傷進醫院,亞真照顧他,對著睡著的他說如果不醒來,要怎麼看到她發自內心、跟海風一樣舒服的笑容(是在打情罵俏嗎),調皮的子軒聽到後就回:「原來你的笑容,只想給我看?」吼~太有自信了吧!但女生聽到後的反應一定是嬌羞的笑。
*

▲在病床上的子軒,怎麼還是那麼帥,又那麼愛跟亞真調情啊!

★把妳的手機號碼輸進去,如果妳又像貓一樣,躲起來舔傷口,我可以立刻找到妳。

這個跟女生要手機號碼的方法,真是讓人百分之百無法拒絕,太具有正當性了。還把女生比喻成小貓咪的感覺,躲起來舔傷口,楚楚可憐,不如來當我的寵物吧!

 

★妳忘記帶走一樣東西,是我家的鑰匙。

給鑰匙這招,就表示我認同你是我家中的女主人,完全是個值得放煙火的里程碑啊!修杰楷本人也說,給鑰匙這招很厲害,可以偷學一下。安唯綾也大呼,若是男生用這招,很難不心動。不過給鑰匙之前,記得把自己家裡打掃乾淨,不該有的東西要記得藏起來唷!

★不要相信明天,相信我。

各位觀眾,必殺技來了!這句話什麼時候說最應景呢?就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時候,啊不過要等到這天,也不曉得是何年何月了,所以這金句的使用時機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XD←超不負責任的( ̄▽ ̄#)﹏﹏
*
▲這句話說出來就要對人家負責啊,所以如果沒有子軒哥的guts,還是別亂嘗試。

※你最喜歡哪一句呢?想看Lesson 4,請持續關注「Fanily 分享你」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 #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