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修成正果 「美姊」林美秀嫁啦!

姊弟戀修成正果 「美姊」林美秀嫁啦!


▲林美秀為戲披嫁衣,超美的啦!(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將於今晚10點播出最 終 回!相信粉絲們都很關注到底藍正龍與安心亞經過12集的揪心過程,到底可不可以真的在一起?製作人潘瑋翎賣關子表示:「最終回裡,不僅安心亞穿了婚紗,連林美秀在最後一集都穿上了婚紗!

*
▲安心亞在完結篇穿上白紗,難道…周媽媽認可了嗎?(圖/親愛的工作室)

林美秀是「偶像劇最佳好媽媽」,常常超齡演媽,雖然有「偶像劇之母」的美名,卻讓好友徐譽庭下定決心要讓粉絲在《妹妹》中見識林美秀的風情萬種,還要為她找到一個美好歸宿,因此安排林美秀所飾演的「美姊」在全劇最後,終於發現了一直暗戀她、小她十五歲的「弟弟」

拍攝婚紗戲當天剛好是林美秀的殺青戲,徐譽庭特地趕到拍攝現場,摟住林美秀跟她說:「這場戲是我的祝福!」,讓林美秀當場感動落淚:「我知道,但是小十五歲好像太誇張了!」於是經兩人「協商」後,暗戀者從「小十五歲」改成「小十歲」!

沒想到戲殺青沒多久,新聞就傳出林美秀覓得真愛,且男友的年紀和原劇本的設定僅差一歲,讓劇組在祝福林美秀同時,也一邊驚呼金鐘編劇徐譽庭真是神預言!所有證據都在即將出版的劇本書中。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林美秀 #安心亞 #藍正龍 #徐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