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FRI ★ 輕鬆遊】聖誕謎 Roger528創作展

【週五 FRI ★ 輕鬆遊】聖誕謎 Roger528創作展

展覽名稱 | 聖誕謎 Roger528創作展
展覽時間 | 2014年10/30-11/4
展覽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 133合作社
展覽作品 | 聖誕謎系列
作品導覽 | 2014年11月1日(六) 15:00

有別於一般聖誕節溫馨和諧的故事,頑皮的孩子搶走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找回禮物的過程中,又遇上了情緒不穩定的抓狂小熊,傷心的聖誕老人,該怎麼找回大家的禮物?故事發展到了2014年已經累積10幅作品,想了解這一連串的預謀與離奇遭遇嗎? 請您詳閱下列作品解析。

*
作品名稱:齁~齁~齁 (2008) secret smile on his face
作品說明:看似慈藹的微笑,藏著詭譎不安的笑容,聖誕老公公怎麼了? 從他眼神中似乎透露出什麼樣不尋常的事情要發生…

*
作品名稱:寶貝 (2008) favorite baby in the tree
作品說明:這是聖誕樹的花紋,裡面有孩子們的笑臉以及貓咪,每一個都是大家的心肝寶貝,不過請注意右下角的小朋友,手指遠方似乎在驚呼什麼。

*
作品名稱:超完美謀殺? (2008) a perfect murder
作品說明:偽裝成麋鹿的小朋友手上拿了把刀,露出得意的笑,搶走聖誕老人的禮物正揚長而去,是他謀殺了聖誕老公公嗎?

*
作品名稱:案發現場 (2008) terrible scene in the snow
作品說明:貪心的小朋友,為了得到聖誕老公公所有的禮物,謀殺聖誕老公公並將他埋在雪地裡,靜靜地躲在聖誕樹後看著這一切。

*
作品名稱:幸福跟隨 (2010) happiness follow you forever
作品說明:原來,聖誕老公公為了取悅每個小朋友,瘦瘦的他特地穿上厚厚的棉襖,讓他意外地讓他躲過這個劫難,裝死的他最後從雪地裡爬起來,望著遠去的小朋友,內心還希望他幸福快樂…

*
作品名稱:我的禮物咧? (2011) where’s my christmas gift?
作品說明:聖誕老公公回過頭,發現身後是一頭抓狂的熊迎面而來,怒吼著:我的禮物咧? 這下該如何是好… (小鹿吃驚地跳了起來!)

*
作品名稱:撒嬌熊 (2011) fawning over Santa Claus
作品說明:抓狂熊發現索取禮物抓狂的沒有用,立刻變臉撒嬌示好,但聖誕老公公剛剛被搶劫,沒了禮物只好一臉無奈。小鹿說:離我們遠一點,你這隻人格分裂的熊。

*
作品名稱:聖誕悄悄話 (2012) the whisper about christmas
作品說明:小熊告訴聖誕老公公,在這森林裡還有另一隻熊可以幫你找回禮物,是正在佈置花椰菜聖誕樹的HUTA小熊。

*
作品名稱:冷凍花椰菜 (2013) frozen broccoli
作品說明:冷冷的雪地裡,聖誕老公公藏身在花椰菜叢裡,原來~ 他的頭髮也是綠色捲捲的花椰菜造型喔!(驚喜)
(大家有發現畫面的左下角出現了誰嗎?)

*
作品名稱:白雪眠眠 (2013) snow is our comforter
作品說明:老公公和小熊們蓋著雪白色的棉被睡著了,睡夢中老公公看見美麗的星空,以及偷走他禮物的小朋友正爬上梯子找尋回家的路。
(老公公甜甜地笑了)

————————————————————————–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別忘了寄張卡片給朋友們喔…)

#聖誕謎 #展 #插畫 #創作 #roger528 #roger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