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姚元浩緊摟 黃騰浩羞紅臉:感覺怪怪的……

▲在元浩的懷抱下,騰浩羞紅了臉動彈不得。

文 / 羅欣亞

今天究竟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眾多記者朋友在武兒館齊聚一堂,德風還在眾目睽睽下用紅色腰帶緊緊環繞宇洛大哥,讓他羞紅了臉直說:「感覺怪怪的……我好不習慣!」正當小編一頭霧水時,耳邊傳來生日快樂歌,長鎂與雅婷在眾人歌聲下捧著蛋糕緩緩走出,原來,今天是宇洛大哥的生日!!!劇組特別在空檔間為他慶生!

飾演宇洛大哥的黃騰浩屬蛇,在適逢本命年的情況下,元浩特地送上傳說能消災解厄的紅色腰帶並親手幫忙繫上,希望可以帶來好兆頭,只見極度怕癢的騰浩不停地左躲右閃,最後紅著臉直說:「真不習慣被男生摟著……」啊,早知道就換小編我幫騰浩送上禮物了~(羞)

除了紅腰帶,元浩再送上一件灰色外套,「最近拍戲天氣冷,我看騰浩身上顏色不多,選灰色的一定不會出錯。」謹華不甘示弱,獻上實用的行動電源,「騰浩在片場時喜歡打電動和看漫畫,有了這個就不怕手機沒電了!」看來,戲外的騰浩和宇洛大哥一樣高人氣,讓元浩和謹華爭相送禮希望博君歡心呢!

*
▲騰浩手上拿著錦華送的行動電源,身上披著元浩送的灰色外套。

送完禮物後,騰浩許下生日願望:「第一,我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健康賺大錢;第二,當然是《大紅帽與小野狼》能夠收視長紅;而第三個……當然是秘密囉!」騰浩真的像宇洛大哥一樣溫暖,竟然把願望通通送出去,連戲外都貫徹宇洛的名言「為了別人直到最後一刻!」

各位粉絲一定要和小編一樣每周準時鎖定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播出喔,讓我們一起完成騰浩的生日願望~!

*

▲吹完蠟燭後,哥倆好的「雙浩」偷偷在對方臉上抹奶油。#黃騰浩 #姚元浩 #楊謹華 #新聞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