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與小野狼」首映會 一起為文創偶像劇加油

「大紅帽與小野狼」首映會 一起為文創偶像劇加油

文/賴彥如

登登登登!「大紅帽與小野狼」在三立電視台熱鬧舉辦首映會,眾演員齊聚一堂,全都引頸期盼2/28晚上10點在台視的首播!小編有偷偷觀察現場的記者先生小姐,他們時而大笑,時而泛淚,看完可都是讚不絕口喔!
*

此外,首映會還有好幾位大紅帽的文創好朋友參加!包括「幾分甜」、「好運多多」、「BONBONS女包女鞋」、「易遊網─環島之星」以及「奇想創造」,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部超好看的文創偶像劇(偷偷拭淚)! 
*

根據這些文創好朋友透露,為了讓自家公司的文創商品和偶像劇有完美的結合,他們可都是使出十八般武藝!像是幾分甜麵包的許湘鋐董事長就說,因為菠蘿麵包在劇中是非常重要的象徵,因此他們特別開發好幾款菠蘿麵包,讓專屬於台灣的「菠蘿麵包」可以透過偶像劇讓全世界看見!
*

哎呀呀,看到這些台灣的在地品牌,努力和大紅帽一起披荊斬棘,走出台灣文創偶像劇的道路,小編真的太感動了!這種同心協力為台灣奮鬥的精神,也是一種大紅帽的真正義呀(遠目)!

#姚元浩 #楊謹華 #黃騰浩 #文創偶像劇 #首映會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