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1~4集觀劇心得

明若曉溪1~4集觀劇心得

作者: Jean Lee

(雖然兩者都有看)我就不說看台灣八大的播出心得,由於內地湖南台播的快,已經看到4集了(而且內地和台灣剪接的有些片段部一樣),明曉溪一出來真的被那傻裡傻氣的個性+口愛的蘑菇頭和土到不行的衣服給雷到,加上那副好身手而最重要的事喜歡那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和表情豐富到爆和德之師兄是老母溜冰時那飄移的樣子笑到不行,而霸氣的紗總真的就是出場時器事令人驚艷!!!而目前浩雪、風澗澈給人的感覺就是陽光、暖、總是在女主需要被幫助時默默的在身邊關心、幫助安慰,而目前的這幾集下來牧流冰東浩男這角色的個性感覺跟小說有點落差,感覺起來就比較不那麼冷酷和火爆、目前也沒看出跟小說裡寫的一樣,打架方面很厲害等等的,但就目前情節來講真的挺好笑的,很喜歡。
這是一部不只有關愛情的校園劇,裡面包含了所多正能量的一面,不求回報的幫助他人、堅持自己所堅持的,對就對、不對就不對,建議觀看這部戲的人千萬不能在吃飯時看,會讓你噴飯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