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圓夢募集明星貼身小物義賣籌款 協助蘇迪勒受災戶重建家園

Gentleman圓夢募集明星貼身小物義賣籌款  協助蘇迪勒受災戶重建家園
▲Gentleman與Kid(Gentleman真的特別帥~)
中天娛樂台《背包踐客》將於本周日九月13日播出日前由主持人之一的張文綺帶領美聲男團Gentleman一圓公益夢,Gentleman團員之一的Masha表示自己是泰雅族原住民,對於八月份蘇迪勒颱風侵襲烏來泰雅部落造成了嚴重災情感到不捨,夢想就是能盡一己之力幫助當地受災戶重建家園。主持人張文綺為Gentleman想出愛心義賣活動辦法,由Gentleman到各大電視台及經紀公司突襲拜訪藝人朋友,四處募集明星大咖的貼身小物後,義賣籌款來幫助烏來受災戶。
▲Gentleman、張文綺探視烏來災區淚崩
張文綺和Gentleman在募集過程中攔截許多正在跑通告的明星,其中巧遇郭彥均和陸明君正準備錄影《康熙來了》,張文綺將郭彥均誤認成郭彥甫諂媚說出「你比你哥紅」,現場笑料百出,兩位明星一聽到Gentleman的圓夢計畫相當感動,郭彥均立刻把身上的背包捐出、陸明君也大方捐出原本上節目要用到的飾品。
▲曾國城捐限量球鞋加碼簽名 
張文綺和Gentleman算準時間分別突襲主持天王曾國城和胡瓜,兩位大咖主持人一聽Gentleman的公益夢感動不已,二話不說捐出貼身小物。曾國城不僅捐出兩雙限量版球鞋,還加碼簽名,而胡瓜也捐出自己最喜愛的一件外套,愛心不落人後。Gentleman憑著一股熱血精神,陸續募集到夏和熙的鞋、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的情侶對錶、王彩樺的鞋包等,見識到明星們私下親和的一面。搞笑的是張文綺堵到Kid後,Kid看到《背包踐客》立刻向交情好的主持人曹西平隔空互嗆對方醜八怪,笑果十足。
▲董至成直接捐現金支持Gentleman圓夢
林育群也捐出從第一張專輯隨他征戰各國巡迴表演的領結,還附上親手寫卡片關懷災民,讓Gentleman超感動。Gentleman隨後展開義賣也獲得董至成的大力幫忙,他更直接捐出現金,Gentleman也用義賣來的資金購買實用家電親自送暖到烏來災區並協助災民。張文綺拜訪當地一位七十幾歲的老奶奶時,見到奶奶因Gentleman的探視送暖而感動落淚時,張文綺也忍不住激動落淚表示:「因為我很小就沒有奶奶。」且看到受風災侵襲的地區感到心酸不已,「感覺奶奶她很無助,遇到風災不知道該怎麼辦。」張文綺感嘆:「我們真的太幸福了。」Gentleman也有感而發:「從小到大都是別人在幫助我們,才能完成很多事情,可是我們常常會吝嗇甚至是懶得付出,想要為這塊土地、這個部落、自己的團隊做點什麼。」Gentleman也為災民煮午餐、整理家園,獲得當地居民讚賞。
▲林育群不僅捐領結更親手寫卡片關懷災民
以上圖片皆由中天提供
#背包劍客#張文綺#Gentleman #Kid #林育群#董至成#曹西平#曾國城#胡瓜
#郭彥均#陸明君#夏和熙#徐小可#阿Ben #王彩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