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終極3》正夯 古字戒潮又能打壞人

熱銷商品/《終極3》正夯 古字戒潮又能打壞人


▲「東字戒」真的超級帥氣的啦!

文/小桃紅

最近小桃紅的臉書上,不少朋友都在討論《終極一班3》,大家都很羨慕劇中角色有強到爆的戰力指數,還能穿超酷超有型的衣服。小桃紅如此愛跟隨流行(←學人精),當然也立刻follow,看著看著,就好想擁有最夯的週邊商品喔!經過我體內雷達的精密搜尋,發現「終極一班3古字戒系列」,就是今年暑假最能跟朋友PK一下的秘密武器啦!

這個戒指材質是精緻合金,光看就很有質感,而且樣式超多,有11種可以選,大東的「東字戒」、雷婷的「雷字戒」,還有中萬鈞的「卍字戒」等等,每一款都超帥超有型的啊,重要的是,當小桃紅戴上「東字戒」時,覺得好像跟最喜歡的大東心靈相通,心情都快樂了起來~
*
▲卍字戒也相當有型。

雖然這戒指戴上去後,你也不會突然有上萬點的戰力指數,也不可能變出豬狗不如強強棍等厲害的武器,不過這個戒指硬梆梆的,當你遇到壞人的時候,握緊拳頭朝他揮過去,還是會讓他痛到在地上打滾啦~(不過能逃跑最好啊!因為商品太受歡迎,壞人說不定也戴了好幾個喔)
*
▲猜猜這個是什麼戒?

#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3 #古字戒 #戒指 #汪大東 #汪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