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直擊/可以訪問你《妹妹》嗎? Blue:「拿去用!」

首映直擊/可以訪問你《妹妹》嗎? Blue:「拿去用!」


▲四個人在劇中的關係可以說是相當錯綜複雜啊!(左起藍正龍、安心亞、莫允雯、安哲) 

文/香蕉哥

台視、八大《妹妹》感動首映在西門町的in89 豪華數位影城登場,現場好多粉絲、媒體大陣仗守候,宅男女神安心亞這次不走女神路線,和藍正龍搭檔演出「不刻意減肥」的「大隻妹」

*
▲現場人真的超多的!!

*
▲安心亞透露現在的自己「瘦很多」了!

《妹妹》的首映會片花誠意滿滿地剪了40分鐘,不得不說非常敢剪呀~而且精彩又細膩,讓人又笑又淚,現場超多此起彼落的啜泣聲,光是片花,在情感、故事的堆疊上都非常有厚度,未來每集開頭還有精緻的動畫鋪陳,有夠催淚!(蕉哥不爭氣地落淚+1 O___Q)

*
▲▼乾哥與乾妹之間只有「親情」,那「愛情」呢?
*

原本在國外度假遊學的藍正龍(Blue),看到編劇徐譽庭的劇本直說:「好變態!」但Blue也坦言很感動,直說自己就是劇本裡「用鼻孔看人」的戴耀起,一看完劇本就流下男兒淚了!(Blue真的是外剛內柔的鐵漢柔情代表~)

*
▲藍正龍在《妹妹》飾演戴耀起。

《妹妹》戲中有相當大篇幅對於親情、隔代教養的著墨,特別是藍正龍飾演戴耀起的角色,和奶奶相依為命長大,藍正龍表示和外婆感情相當好,想到自己和阿嬤的點點滴滴,馬上就投入到「戴耀起」的角色裡。

*
▲莫允雯(左)、安哲這次在《妹妹》有吃重的戲份。

*
▲莫允雯在戲中飾演安心亞的同學、藍正龍的女友。

從國外回來的莫允雯,在《妹妹》的台詞上為避免有ABC的口音,特別自己又有一點點的「台中腔」,常常抓著經紀人在家裡練習台詞,一句話都可以唸好幾遍,非常努力!

*

▲安哲首度在螢幕前亮相,飾演安心亞的「白馬王子」。

安心亞第一次擔綱戲劇女主角坦言壓力不小,加上自己很追求完美,常常演完一場戲就不停巴著導演、編劇問說:「(演得)怎麼樣?怎麼樣?」

*
▲《妹妹》大陣仗的「大腸包小腸」合照~

主持人訪問安心亞前,還非常「客氣」地先詢問藍正龍:「我可以訪問你妹妹嗎?」藍正龍超搞笑回答:「拿去用!」超幽默XDDD

*
▲看看藍正龍(右)手上緊握著大腸包小腸,就知道他有多餓XDD

安心亞為《妹妹》開出「收視破5」的期待,藍正龍說「破5譽庭姐可以出寫真,她穿什麼我跟著穿什麼!」如果這樣的話還讓人蠻期待藍正龍的「新造型」餒!多多支持《妹妹》讓藍正龍實現他開的支票吧!

*
▲演員之一的林美秀雖然沒到現場,她還特地錄影片給大家,超有心!

*
▲期待四人在《妹妹》裡的對手戲啊~超~錯綜複雜!

*
▲兩個小童星也有到現場唷!和哥哥姐姐們互動超可愛的~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8月8日起,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8月9日起,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八大 #台視 #妹妹 #首映 #直擊 #安心亞 #藍正龍 #徐譽庭 #莫允雯 #安哲 #偶像劇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