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活動中心

澳門旅遊活動中心


兩人信步走到大三巴牌坊旁邊的澳門旅遊活動中心,發現在這邊有一間有很多葡萄牙進口貨品和澳門小點的咖啡廳,叫做「葡國好嘢」,在這邊喝咖啡、小憩一下之後,偉銘並特別陪著第一次來到澳門的欣茹,去蒐集旅遊資訊。

*

*

位於大三巴牌坊耶穌廣場的旅遊文化活動中心,共有五層樓,提供各式旅遊資訊,如:旅遊、酒店、餐飲及交通等資訊,並可兌換貨幣,且販售「澳門製造」的產品。旅遊文化活動中心與澳門的發展歷史結合,展現中西混血的獨特文化風味。一樓設有葡式茶座「葡國好嘢(Lusitanus)」,遊客可以在此享用具葡萄牙風格的咖啡、葡式蛋撻及其他葡萄牙美食,並有最具葡萄牙代表的傳統音樂表演。二樓的「澳門茶故事」則流露濃濃的中國風,以推廣中國茶藝為主,旅客可品茗、試茶等,促進茶藝交流。#愛情atm # 劉品言# # 丁春誠# #楊奇煜 # 鄒承恩# # 房思瑜# # 盛竹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