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Long-Distance Love》李鍾碩、朴信惠攜手詮釋遠距離愛情故事

《異地戀Long-Distance Love》李鍾碩、朴信惠攜手詮釋遠距離愛情故事


▲李鍾碩、朴信惠攜手詮釋遠距離愛情故事。(圖片/網路)

    朴信惠和李鍾碩的粉絲們是不是還沒有從《皮諾丘》的完美結局中走出來,沒關係,粉絲們莫急莫慌,這一次朴信惠又與李鍾碩一起拍攝了一個浪漫的愛情微電影,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溫暖感人的異地戀故事呢!

*
▲繼皮諾丘之後,朴信惠和李鍾碩又聯手合拍動人心弦的愛情微電影。(圖片/網路)

    能有這麼完美的愛情微電影呈現給我們,RAPIDO和MVIO絕對功不可沒!2015年,RAPIDO的最新代言人朴信惠和MVIO的最新代言人李鐘碩,強強聯手拍攝的《Long-Distance Love》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

劇中李鐘碩飾演的是一位居住在首爾的時尚設計師,與身在上海的韓國女朋友朴信惠一起堅守著一份真摯的異地戀。
*
▲李鍾碩在劇中飾演一位時尚設計師。(圖片/網路)

“我這裡天晴,你這裡陰天;我在喝咖啡,你在喝茶……”兩個人一份異地戀情,粉絲們如果認為劇情就這樣唯美發展那就大錯特錯啦!

由於長時間分隔兩地,兩人難免會有摩擦。兩個人從異地的甜蜜到爭吵、誤會、和解,劇情還是一波三轉,我們的男主李鐘碩有一次突然收到女主朴信惠的電話質問他為什麼對感情不專一,這讓李鐘碩萬分委屈。看著李鐘碩那委屈的表情,真是讓粉絲們感到非常的心痛呢!

*
▲李鍾碩在劇中飾演一位時尚設計師。(圖片/網路)

女主朴信惠走在之前與男主李鐘碩經常逛的RAPDIO店鋪,想著之前甜蜜的點點滴滴,整個故事環環相扣,感人至深,讓粉絲們被李鐘碩和朴信惠動人的表演所征服。

*
▲朴信惠在劇中穿著MVIO的瑜珈服,呈現時尚簡約運動風。(圖片/網路)

養眼的男女主角,精緻有型的服飾與浪漫的愛情,這部微電影真是良心之作呢!感謝RAPIDO和MVIO帶領我們一起感受了一次有驚無險的奇妙愛情旅程,我們也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感謝朴信惠和李鐘碩將這個美好的愛情故事傳遞給我們,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堅信愛情,異地戀也可以很完美!

李鍾碩x朴信惠 

浪漫愛情故事-微電影【異地戀Long Distance Love】朴信惠版


李鍾碩x朴信惠 

浪漫愛情故事-微電影【異地戀Long Distance Love】李鍾碩版

李鍾碩x朴信惠 

浪漫愛情故事-微電影【異地戀Long Distance Love】合併版

#異地戀 #李鍾碩 #朴信惠 #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