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林可彤戲中歡喜冤家戲外互相吐槽

王少偉林可彤戲中歡喜冤家戲外互相吐槽
▲粉絲相見歡。(圖片由中天提供)
中天「大愛劇場」《金門大國銘》於9月12日舉行粉絲見面會,主角王少偉、林可彤、鄭奕、劉濟民、陳彥廷、章家瑄、張世賢、林家佑、陳佳文、張淯詞等與粉絲相見歡,場面熱鬧。劇中飾演男主角李國銘的王少偉獨挑大樑,平均每集佔百分之九十戲份吃重,王少偉表示自己接演後蒐集許多資料,一點一滴揣摩人物神情只為詮釋出角色自然的一面,他也發現李國銘這個角色個性擇善固執,僅管生活忙碌仍不斷學習各種樂器和獨輪車等,除了隨時充時自我以外,還利用空閒時間撿垃圾、做回收,無論其他人怎麼笑他傻都無所謂,「這個角色只要有個目標就可以不停向前,是很簡單的人,不在乎他人眼光。」無時無刻都傳達正能量的精神,令王少偉感到佩服不已。
▲時曖昧時有浪漫火花。(圖片由中天提供)
而戲裡和王少偉飾演夫妻的林可彤則笑言兩人的感情戲只在一開始曖昧時有浪漫火花,笑虧王少偉不僅演活李國銘這位「台灣阿甘」做善事的精神,還演活他在感情上木訥、呆頭鵝的一面,忍不住開玩笑說:「看到結婚之後各位觀眾可能會對婚姻再想一下。」而王少偉看到林可彤在現場穿著鮮紅色的連身小短裙也忍不住吐槽她:「等一下要去打網球嗎?」兩人因拍戲累積好默契,一來一往如戲中的歡喜冤家,逗樂台下粉絲。王少偉也透露為戲學獨輪車不容易,「看起來覺得很像玩具,沒想到真的很不簡單!」王少偉原本對自己的運動神經信心滿滿,以為練習兩個星期應該就能熟悉獨輪車,不料光是坐上去就發現需要極佳的平衡感,最後花了將近兩個月才開始能駕馭獨輪車,直呼不容易!
#金門大國銘#王少偉#林可彤#鄭奕#劉濟民#陳彥廷#章家瑄#張世賢#林家佑#陳佳文#張淯詞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