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調查局「最想一親芳澤的唇」 祖雄緋聞女友安妮奪冠

康熙調查局「最想一親芳澤的唇」 祖雄緋聞女友安妮奪冠
▲小甜甜排行第九名,自認嘴唇是五官內最美的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將在9月14日晚間播出「康熙調查局」,票選「誰的唇讓人想一親芳澤?」邀請小甜甜、夏語心、楊繡惠、林可彤、周曉涵、廖慧珍、黃喬歆、夏宇童、安妮、Kiwebaby來一較高下,加上郭子乾、屈中恆、Leo,還有一千位網友及50位男藝人共同投票選出誰的嘴唇最美。小甜甜自認五官中最美的就是嘴唇,卻僅排名第九名,擁有櫻桃小嘴的周曉涵慘遭墊底,一時間難以接受結果甚至難過流淚。不被看好的楊繡惠意外奪得「最美嘴唇」第二名,讓她開心地振臂歡呼,最後喜極而泣感謝觀眾,讓蔡康永忍不住笑虧她「這不是奧斯卡頒獎典禮!」而「同志天菜」祖雄的緋聞女友安妮拿下「最想一親芳澤的唇」冠軍,小甜甜笑稱「應該都是祖雄去投票的」!
▲周曉涵慘遭墊底淚訴薄唇沒人愛
第一輪由十位女藝人互相投票排行,由林可彤、安妮、小甜甜分別拿下前三名,林可彤更自豪表示她的嘴唇是各個國際中文版雜誌公認的美唇。排行第三名的小甜甜也開心地直歡呼,她驕傲地說「我的嘴唇常常被人稱讚,連夏宇童都會模仿我!」夏宇童也承認此事,讓現場眾人忍不住勸夏宇童不要模仿小甜甜。排名第二的安妮因為首次上康熙調查局,蔡康永百般照顧並稱讚安妮是「大美女」,小甜甜聞言故作吃醋表示蔡康永講話實在太誇張,反被Leo吐槽:「你說你像李毓芬比較誇張!」Leo又笑說「今天不僅有小甜甜,還有以前的小甜甜(指廖慧珍)」,廖惠珍更笑稱把小甜甜看作接班人,小甜甜卻表示自己「比較想當廖輝英」,引起現場笑聲連連!
▲安妮拿下「最想一親芳澤的唇」冠軍
下集「最美嘴唇」的投票由網友跟男藝人投票選出,戰況十分激烈!原本是男兒身的Kiwebaby拿到第六名,讓其他女藝人大感驚訝!Kiwebaby卻表示有點失望,認為自己應該能進前三名,後又改口說「贏黃喬歆就很滿足了!」讓第七名的黃喬歆又氣又急。而不被看好的楊繡惠,意外拿下「最美嘴唇」的第二名,讓她興奮得歡呼大叫,甚至喜極而泣感謝觀眾,大喊「這世界是公平的!」被蔡康永笑虧「這不是奧斯卡頒獎典禮!」最後倒數最後二名由小甜甜跟周曉涵一起競爭,結果竟是周曉涵慘遭墊底,讓她一時間難以接受難過流淚,她解釋「因為知道自己的薄唇不討喜,但沒料到會是最後一名」,蔡康永則安慰周曉涵的櫻桃小嘴非常有特色,才讓她破涕為笑。該單元將分為上、下兩集在14、15日播出。
以上圖片由中天提供
#小甜甜#夏語心#楊繡惠#林可彤#周曉涵#廖慧珍#黃喬歆#夏宇童#安妮#Kiwebaby
#蔡康永#郭子乾#屈中恆#Leo #康熙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