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華神真的來了!「我的少女時代」慶功「真心愛妳慶功趴」

[搶先曝光]華神真的來了!「我的少女時代」慶功「真心愛妳慶功趴」

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已超過3億台幣,成績斐然。華仔將於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出席在台北市松菸誠品生活館舉行的『真心愛妳慶功趴』活動,大家要踴躍出席,於現場全力為支持劉德華以及我的少女時代的演員們加油與一同慶祝。

活動名稱:真心愛妳慶功趴

日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

地點: 台北市松菸誠品文創大樓前廣場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大版林真心的偶像來了,可以說是真正男神級人物,這一次,徐太宇真的請劉德華唱給我們聽了!

粉絲們!一起到現場慶功吧!

出席演員:目前出現的是劉德華、王大陸之外,陸續增加,Fanily會陸續更新資料名單喔!
請粉絲們密切注意!

憑「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票根即可參加,票根上請註明姓名、地址、電話及身份證號碼。屆時大家記得要帶票根啊,祝各位好運!

#我的少女時代 #劉德華 #華仔 #慶功 #徐太宇 #王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