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謝佳見、唐禹哲誰會奪冠最受歡迎男主角 閃亮星電視大賞進入決戰時刻

李國毅、謝佳見、唐禹哲誰會奪冠最受歡迎男主角 閃亮星電視大賞進入決戰時刻

閃亮星電視大賞,即將進入最後倒數時刻,

唐禹哲從一開始就一路往上衝衝啊!!一整個站穩了一哥的位置,粉絲超級給力,近日大家也很關注唐禹哲的相關動向,但不管D.T做什麼,支持他的粉絲都是支持的,投票剩下一點點時間,粉絲持續加油吧!穩住一哥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謝佳見,自從受到閃亮星邀請錄製催票影片之後,票數一路看漲,大家從關注俊杰、杜曉飛一直到嚴浩,每一次謝佳見的出現,從來沒有讓粉絲與觀眾們失望過,儘管現在這位背負者超級掙扎角色的嚴浩,都還是有死忠的粉絲們為劇中的謝佳見做辯護。可以見得謝佳見在粉絲的心中是不可被侵犯之男神,目前位居第二名次,粉絲們是不是應該也要給力一下。在閃亮星大賞的尾聲可以幫謝佳見這位人見人愛的男神衝上第一名吧!!!


韓老師,韓老師…..我想現在李國毅可以是校園男神,因『料理高校生』在校園跑透透的他,除了戲中飾演一位料理導師之外,本身為戲超敬業的李國毅,除了背台詞與融入角色情境外,還特別的拜師學廚藝,為了在戲中可以更幹練的演出料理的每一個細節還需要兼顧保持一定的帥度,可以說目前為戲卯足全力,因此支持韓老師的粉絲們,快吧,貢獻你們的一票用實質的力量投票給李國毅。

閃亮星電視大賞,進入尾聲囉!大家一起來投票吧!

讓支持化為票數,最受歡迎男演員等你來投票

#李國毅 #謝佳見 #唐禹哲 #最受歡迎男演員 #閃亮星 #電視大賞 #投票 #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