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掀起「頭上長草」風 昆凌、周杰倫恩愛放閃 SpeXial晨翔頭頂也發芽

演藝圈掀起「頭上長草」風 昆凌、周杰倫恩愛放閃 SpeXial晨翔頭頂也發芽

「頭頂發芽」不再是賣萌的專利 而是放閃的必需品,日前昆凌在粉絲團發了全家人萌照,當然包含了周董一起在頭頂發芽,萌照一出掀起了許多粉絲的狂讚之外,大家也開始“起底”是哪家的豆芽這樣萌噠噠的。一不小心也發現韓國的GD日前也在自己的ig發表了發芽,長花萌照,而在這些大明星頭上的豆芽髮飾,正是最近在中國大陸爆紅的「豆芽花髮夾」。

近日忙著發片宣傳的SpeXia成員晨翔也在自己的粉絲團發了可愛的「頭頂發芽」萌照,並且說:這樣的流行一定要趕上。其實這一款髮夾,相當搶手價格也很親民一個約市價25-60元不等。簡直可以說是賣萌神器。


但是在夏米拉的猜測,目前可以說是“放閃”神器,應該有需多的粉絲開始幻想,如果理楓可以變成這樣有多好。


又或者,唐李戀可以成真有多好??


當然還有這對老師型情侶,最有夫妻臉像的螢幕情侶,頭上也可以發芽有多好??


咳咳咳,太多的幻想有時候也是一種萌萌的美好。不來就來投票好啦~把幻想化為力量,投給自己最喜歡的最閃螢幕情侶,也不為過拉!

不過話說,這款豆莢髮夾,還滿可愛的除了豆芽類型,還有花系列,有機會看到記得帶一個回家,不放閃也可以裝萌囉!搭上時尚風,手腳要快喔!如果買不到的再來留言詢問吧!!

#SpeXial #晨翔 #昆凌 #周杰倫 #GD  #賣萌 #豆芽花髮夾 #頭頂發芽  #全家人長草 #料理高校生 #閃亮星 #最閃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