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閃螢幕情侶 晨翔、文雨非頭上種草傳情

最閃螢幕情侶 晨翔、文雨非頭上種草傳情

▲理楓戀放閃證據存檔!(圖/晨翔、文雨非FB紛絲團) 

這不是放閃什麼才是放閃呢?Fanily鐵眼無情,鐳射光不小心掃到“有戀愛的味道”。

目前人正在北京工作的文雨非,在北京的大街上,趕上中國新風潮『豆芽花髮夾』,展現可愛樣,此時不小心也捕捉到正在為新專輯忙裡忙外宣傳的SpeXial成員-晨翔哥,在頭上放了一朵小花。

難得的不小心放閃,這次應該眼尖的粉絲也都察覺小小的不一樣。



▲要說夫妻臉,文雨非與晨翔是不是也是有那麼一點?(圖/取至網路) 

其實『終極惡女』中這段一直被粉絲期盼的“理楓戀”,粉絲們熱度並沒有因為戲下檔了就澆滅了粉絲們對於這對螢幕情侶的支持,據夏米拉的觀察,不管把理楓戀的PK搬到任何一個票選活動,都是高票一路領先,可見得投票的粉絲們是多麼期盼晨翔與文雨非可以再次的合作又或者兩人在戲外可以有更多的友達萬歲的劇情式發展。



▲要說壞痞男的PK,怎可以獨漏晨翔!?(圖/取至網路) 

不管成與不成,小編默默的發現,在『終極惡女』中的晨翔是否也有點點壞痞男的特質,在劇中對與小楓的深情守護不輸給壞痞男的任何一位。也或許這樣,晨翔才可以這樣輕易地奪走“少女心”,讓晨翔躍升為SpeXial的人氣王子。

我們一起來看看,粉絲們為理楓戀製作的MV吧!不管你是不是理楓戀的迷,你都會瞬間感受甜甜的戀愛小甜蜜。其實不管“我的少女時代”再經典,也無法取代粉絲們心中“理楓戀”的經典吧!

(夏米拉此時此刻深深感動中。)

這次Fanily所舉辦的閃亮星大賞,目前正在規劃,會開放邀請兩位粉絲跟著Fanily一起去頒獎給自己所投給的獎項第一名得獎者,不管頒獎的行程最後如何安排(規劃中,請粉絲耐心等待),都在此先預祝理楓戀登上2015閃亮星大賞-最閃螢幕情侶第一名。還有幾天粉絲們~除了記得投Uxn之外,也不要忘了,讓理楓戀的最高票數在2015的此時此刻衝上最高點!一起加油努力投投投吧!


#閃亮星 #電視大賞 #最閃情侶 #豆芽花髮夾 #SpeXial #終極惡女 #文雨非 #晨翔 #理楓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