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變身古裝F4 顏值爆棚帥翻江湖

四大名捕變身古裝F4  顏值爆棚帥翻江湖
▲四大名捕(左起)陳偉霆、楊洋、張翰、茅子俊
中天娛樂台古裝戲劇線經營多年,接連創下收視佳績,自2013年起的《蘭陵王》、《風中奇緣》、《武媚娘傳奇》、《神鵰俠侶》到即將接檔的《少年四大名捕》以及接下來的《花千骨》和《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等等,一系列精緻古裝大戲,鞏固晚間十點線收視的「精彩十光」超強片單已排到明年。預計10/5接檔中天、中視《神鵰俠侶》的奇幻武俠經典《少年四大名捕》,改編自溫瑞安著名小說,由張鈞甯、張翰、楊洋、陳偉霆、茅子俊和吳映潔主演,劇中集結錯綜複雜的詭異懸案,酷炫十足的特效場面,加上四位顏值破表的年輕名捕攜手辦案,今年在大陸湖南衛視首播便穩坐收視第一。
《少年四大名捕》背景發生在明朝,描述神侯府總管諸葛正我率手下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四人護衛京城,與朝廷最大奸臣安世耿展開了一場殊死較量,並各自尋找真愛的故事。 四位名捕各有長處,冷血(張翰飾)擅長劍術,外表冷酷不苟言笑,無情(楊洋飾)是斯文儒雅的暗器高手,追命(陳偉霆飾)風趣活潑,輕功了得,鐵手(茅子俊飾)則性格沉穩,鐵拳凌厲。第一男主角張翰出道七年,2009年憑藉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的霸氣貴公子慕容雲海一角一炮而紅,之後演出《杉杉來了》更奠定「霸道總裁」的形象,這回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再詮釋高冷孤傲的冷血,乍看之下似乎延續一貫的風格,張翰卻表示這個角色和以往大不相同,投注特別多心力來演出。和張翰在戲裡配對成為歡喜冤家的張鈞甯也力挺他的敬業,「大家可能會說他都是演高冷的,但我覺得他對角色非常認真, 拍戲的時候我其實有嚇到,他跟我說他會給冷血設定一種眼神,或者是一種笑容,那是在別的角色上面沒有的,例如為什麼眼神要移動很少,因為要代表一種淡定和冷靜,他都會在鏡子前面練習。」
▲冷血的眼神(張翰飾)
劇中四大名捕因顏值高被譽為「古裝F4」,其中24歲的楊洋今年靠著多部影視作品累積超高人氣,從電影、電視劇再到綜藝真人秀,處處可見他的身影,當紅「90後小鮮肉」前途一片光明。張鈞甯回憶和四位帥哥合作非常愉快,對楊洋呈現出的大反差印象深刻,「因為楊洋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但他又要演一個很成熟穩重的人,所以他每次到現場都會先端著一個樣子,你就覺得無情來了、無情好帥,然後下一秒你跟他講話他就開始玩,開始跳舞,就整個破功,非常可愛!
以上圖片皆由中天提供
#四大名捕#陳偉霆#楊洋#張翰#茅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