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思愛、馬吟吟「和諧」PK  導師哈林「含淚揪心」難做抉擇

舞思愛、馬吟吟「和諧」PK  導師哈林「含淚揪心」難做抉擇

▲哈林含淚揪心做出淘汰學員
《中國好聲音4》的導師考核戰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繼「小公舉」周杰倫因不捨淘汰學員,情緒激動難掩眼淚,瞬間變成「糾結倫」。上週最新戰況則是庾澄慶戰隊「哈林夏令營」進行導師考核,學員們兩兩PK,由導師們分別給建議並投票,但因屢屢呈現二比二平手的局面,讓哈林幾度露出無奈表情,還忍不住抱怨其他導師:你們「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二比二?」
▲舞思愛VS馬吟吟
 在盲選階段被選進哈林戰隊的馬吟吟跟舞思愛,被哈林安排成一隊PK,哈林特意為擅長復古曲風的兩人選擇了一曲老歌《情人的眼淚》。雖然馬吟吟與舞思愛是首次合作,但兩人表現出如姐妹般的默契,不禁哈林感慨:「在我們的團隊裡,她們兩個人的代名詞叫做和諧。」當哈林面臨需要淘汰學員的關鍵時刻,舞思愛突然在臺上公佈當天是馬吟吟的生日,並特地在節目現場送給馬吟吟帶有阿美族特有的祝福,這樣幸福的一幕讓哈林終於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讓人看到了哈林的真性情,最後哈林含淚淘汰舞思愛。而在比賽當晚,舞思愛仍在微博上表示「這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的感人留言。
▲陽光男孩劉偉男
中天綜合台將播出《中國好聲音4》第二集,本集將出現之前引起熱烈討論的台灣學員張惠春跟舞思愛,另外還有「陽光男孩」劉偉男,他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檸檬樹」,清亮的歌聲引起四位導師的爭奪戰,哈林更忍不住嗆聲其他導師「為什麼湊熱鬧?」那英不服輸回應「那是你怕搶不過我們!」連周杰倫也以「一起健身為理由」加入搶人行列,最後成功吸引劉偉男加入他的戰隊。而節目在播出後劉偉男的人氣高漲,他也順勢開通微博帳號,吸引了十三萬粉絲追蹤!
以上圖片皆由中天提供
#中國好聲音#周杰倫#庾澄慶#馬吟吟#舞思愛#張惠春#劉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