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不藏私!如何打包行李,衣服不再皺巴巴!

愛麗絲不藏私!如何打包行李,衣服不再皺巴巴!

愛麗絲正好要出國工作,就來教教大家一個打包行李,衣服不皺的小撇步!大家出差旅遊時,最害怕又惱人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就是如何讓褲子、襯衫或西裝不皺吧!每次出門就絞盡腦汁,想盡辦法,又摺又捲的…可是到了目的地後,開心的打開行李,精心整理過的衣服卻變成了一塊塊的抹布或醬菜(大哭)!愛麗絲教大家一個簡單的小撇步,拯救你行李箱中的抹布跟醬菜吧!首先,要先準備大家家裡都有的這種垃圾袋!

▼準備垃圾袋

襯衫的摺法

1. 把襯衫攤平面朝下,然後將垃圾袋鋪平在襯衫的背面。
2. 再把兩邊的袖子往內對折齊。 
3. 最後把襯衫折成一個小方塊,就完成囉!

T-Shirt的摺法

▼同樣的方式,也可適用於T-Shirt上唷!以此類推,如下圖!

▼最後再將所有的折成方塊的衣服疊在一起,放進行李箱,這樣就完成囉!

▼如果想更省空間,可以將所有疊好的衣服,再裝進夾鏈袋裡,然後把空氣擠出,這樣會變得更小唷!

是不是很簡單呢?照著這些步驟,不僅節省行李箱空間,而且完~全~不~必~擔心衣物會起皺。一個簡單的小撇步,你學會了嗎?

[愛麗絲筆記] 把垃圾袋夾在衣服的中間,可以使衣服蓬鬆和固定,因此再怎麼擠壓都不會變型唷!是不是想快點試試呢?!

#行李箱 #打包術 #旅行 #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