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輕盈鋼鐵人4ni!有了這咖行李箱,裝什麼都能一起浪跡天涯

最近鹿編深深迷上了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故事從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開啟謎團: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預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到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當心結、宿怨逐漸淹沒了理智,一具具屍體的出現,宣告著他們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看著人性的互相猜疑,鹿編覺得比遇到鬼還可怕呀~~~

令人難忘的是,第一具屍體的出現,就是藏在紅色行李箱的白欣怡!那雙睜大的眼睛讓整齣戲的驚嚇度破表呀!聰明理智的觀眾們,一邊被驚嚇之餘,也發現一咖好用好拖的大容量行李箱,竟然可以活生生把人給塞進去!月底的春節假期,出國旅遊路上若看到不知名的紅色行李箱,可千萬不要去好奇打開它啊,鹿編光是想像畫面,那扭曲的身體浮現腦海中就足以不寒而慄了!

踏在這時代進步的浪潮上,一咖好的行李箱,功能妙用實在是驚天地泣鬼神,能化身衣櫃、零食櫃、玩具櫃…帶著走,離職時,還能用力一揮辦公桌將生財家當全掃進箱子帶回家,威風至極!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福啦,今天鹿編就要用萬國通路提供的「Probeetle暗紅硬箱(型號#KG97)」來示範行李箱收納妙用,裝什麼都不奇怪,方便又時尚,擁有它,就輕鬆躍升Party人氣王。

 

?1. 潮衣潮帽、時尚單品

出國不好好血拼來犒賞一年工作的勞心勞力,那就太對不起自己啦!如果遇上換季、折扣季,或是外國遊客爽爽買的TAX FREE,這失心瘋起來,連自己都會怕。到了要返家前打包戰利品的Moment,行李箱好壞決勝負,好的行李箱靈活運用,不浪費0.1毫米的空間,輕鬆一拖彷彿天堂;落漆行李箱裝沒幾件就超重,你準備變成金剛芭比東扛西扛跟Carry-on來場極限挑戰嚕。平安無包袱地將美美行頭帶回可愛的家,一年四季都是你的伸展台啦!

圖 / Fanily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2. 棉被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身上的味道」念舊如鹿編,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從小就有一條專屬的「小被被」,每天都披著它進入夢鄉,陪你幼稚陪你青春陪你談戀愛,出社會受委屈也陪你躲在被窩裡爆哭,專情如你,沒有「小被被」你會睡不著覺。

認床的大大們,尤其是在那人生地不熟的異鄉裡,出差空虛寂寞冷的深夜時分,切記「人在被在」,打開行李箱,就讓熟悉的味道陪你酣甜入睡吧。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3. 髮妝用品、派對必勝行頭

如何成為到哪都迷倒眾生的Party Queen?首先,你必須有一卡「隱藏的玩美行李箱」。你說,寶寶好懶,化好妝再出門不行嗎?當然不行!當你從東區酒吧玩到市政府夜店、夜店結束到熱炒店續攤時,腮紅的暈染不能退、紅唇的性感不能掉、假睫毛的弧度不能扭曲、髮捲的彎度也不能毀,如果掛著兩條眼線淚痕,熱炒店的燈光可是會一秒把你打回原形變瘋婆的,嚇死自己不要緊、嚇死對方可就玩完了。

想變身party上的焦點,請物必隨身帶個「萬事俱備行李箱」,備齊所有化妝品、電棒捲、變裝裝扮,你將出沒在哪,就把它藏在哪,當別人羨慕問你:「怎麼你都不脫妝阿?」請下巴微微抬高30度,帶點同情的語氣搖搖頭回他:「不知道耶~我平常也沒什麼保養阿」

不是朋友的,記住,千萬別讓他發現你的「玩美行李箱」;是朋友的,告訴他去哪買一卡Probeetle行李箱。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4. 桌遊食物

在這人際疏離、有LINE有朋友的時代,三五好友揪聚會,最怕各自玩手機,沈默以對、相看無語問蒼天的時刻了。這個時候如果你帶著一卡行李箱,裝有滿滿的食物、遊戲機、桌遊,還怕身邊有人幫你按讚卻不跟你聊天嗎?

成為人氣王一點都不難,大雄還要每集求哆啦A夢,胖虎小夫才理他,你只要有一卡吃喝玩樂行李箱,就能讓大家能放下手機,面對面博感情!相信以後老了,大夥同學會最難忘的,就是一群朋友圍繞著你聊天,邊嗑零食邊玩牌殺敵的青春回憶。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5. 收藏品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收藏的東西,甚至還能當作傳家的寶物,傳家寶是不能輕易地露出,讓別人看光光,或是簡單的就讓別人取得。行李箱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因為才能夠幫你好好保管,不受損傷,裡面裝的也不只是單純的物品,還有你對後代的愛。

鹿編強烈建議可以用行李箱的顏色來分類,阿嬤要給孫女的就用紅橘色系裝,阿公要給孫子的就用藍綠色系裝,才不至於將一些敏感卻又好想分享的東西裝錯箱。試想,當你打開箱子對孫女細數一件件珍藏時,一開發現都是玉女掌門的寫真集,或鋼彈系列長的超像外星人的東東,孫女她會好尷尬啊~~所以,強烈建議,行李箱買多有備無患!!!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6. 終極祕密武器(電器用品)

最後一個,鹿編到底要放入什麼終極武器進去行李箱呢,大家能從側面猜的到嗎?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燈燈燈~那就是電器用品,像是微波爐、咖啡機、果汁機、電風扇、喇叭…等等,只要你別發狂企圖把冰箱塞進去,基本上都能如你所願放進行李箱帶著走的!故得證,少年搬家沒錢請搬家公司無所謂,少女搬家沒男人願當愛的搬運工不要緊,父母搬家兒女在外工作趕不回來也沒關係,通通放進耐摔耐撞的大容量行李箱,幸福的青鳥總是晚到,咱們先自立自強!

圖 / 鹿編攝影

圖 / 鹿編攝影

 

一卡好的行李箱能裝的東西實在包羅萬象,當然不只有屍體啊~~有可能,,,還會有其他的用處唷,想知道《天黑請閉眼》究竟還會不會出現紅色行李箱的倩影,裝載更驚魂的內容物,就要記得每週五晚上十點鎖定台視,每週六晚上十點鎖定八大綜合台,以及收看愛奇藝台灣網路播出喔。

 

最平價時尚的行李箱選擇請上萬國子品牌Probeetle查詢

 

※抽獎辦法:

【Step1】按讚成為 Fanily 粉絲玩樂 粉絲
【Step2】分享本則貼文+留言寫下關鍵字:「@XXX 今年情人節,和我一起提著行李箱出國玩耍吧!」
【Step3】分享此篇貼文,並設「公開」。

完成三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由萬國通路提供的「Probeetle暗紅硬箱(型號#KG97)」一只。

? 活動期間:即日起~1/19(四)23:59
? 得獎公布:1/20(五)12:00之後
? 注意事項:行李箱需親領,恕不代為寄送。

 

※注意事項:

  1. 獎品不得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獎品。
  2. 得獎者需親自領取,主辦單位不負贈品無法送達及寄送時發生毀壞之責任。
  3. 主辦單位具有審核參加者資格和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4. 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Fanily》官方粉絲頁公告為主。

 

 

#天黑請閉眼  #行李箱  #萬國通路  #Probeetle  #贈獎   #活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