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明星臉撞臉!超想看他們演一家人!

台韓明星臉撞臉!超想看他們演一家人!


大明星不只會跟名人撞衫或跟素人小老百姓撞明星臉,某些明星造型臉孔的相似程度已經都快比親兄弟姊妹還要像啦!「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零血緣台韓雙胞胎大PK》,精選6組目前網路討論〝長得像〞聲量破表的台韓明星臉藝人參加PK戰,分別是:《李國毅v.s.曹政奭》組、《柯震東v.s.池昌旭》組、《劉以豪v.s.徐康俊》組、《莫允雯v.s.金泰熙》組、《張棟樑v.s.金載沅》組、《A’N’D的Lucia v.s.潤娥》組!最後由微笑氣質都相近的陽光花椰菜美男組《劉以豪v.s.徐康俊》以4408票榮獲網友心中零血緣台韓最具雙胞胎相第一像!

▲劉以豪跟徐康俊同樣有著令人舒服的書卷暖男氣息。(圖片來自網路)

笑時眉眼彎彎、總是予人斯文書卷特質的劉以豪,出道時一顆捲毛花椰菜頭成了個人獨特的招牌形象!即便近期在《他看她的第二眼》與《我的鬼基友》中偶爾須展現說話帶刺或略帶高傲的態度,但因劉以豪本身暖男無害特質明顯,受封為「隱藏型暖男」;而與他零血緣卻同樣臉龐白淨、氣韻溫和的韓國新生代小暖男徐康俊,兩人猛一看相似程度簡直百分百啊!

▲素有「小潤娥」之稱的Lucia與潤娥本尊,微笑的弧度是不是很難辨識?(圖片來自Lucia臉書與網路)

而人氣女團A’N’D的Lucia在參加韓國選秀活動「K-Pop 獵星行動」時就有「小潤娥」之稱,赴韓受訓時也朝韓國女藝人模式打造,是公認的「Lucia潤娥傻傻分不清」組合。然近期Lucia逐漸走回個人風采,臉書幫催票時並不避諱表示「雖然我也覺得沒有很像,但是能跟允兒언니一起上榜真的超開心的!」這回《零血緣台韓雙胞胎大PK》中以3984票拿下網友心中具雙胞胎相第二名!

另一組零血緣台韓雙胞胎料性男組《李國毅v.s.曹政奭》則以3881非常小的票數差距,緊追在《Lucia潤娥》組之後,成為本次PK賽的第三名!

▲「料性男」當道,李國毅與曹政奭臉像氣質像角色職業性格都相像!(圖片來自網路)

台韓劇近期掀起料理熱潮,李國毅在《料理高校生》中撩起金髮、扮演高傲自信還略帶點跩痞的米其林三星主廚兼餐飲科廚藝執導老師,當他帥氣甩抖廚師圍裙、凶巴巴對著一班不受教的學生講述料理食材大道理時,腦中是不是不期然浮起另一個完美主義、口是心非的傲嬌鬼─曹政奭呢?在《oh我的鬼神君》裡扮演時常爆氣的明星主廚,動不動就對著整個廚房(包括女主角)撂下狠話,好像主廚不兇就無法管控好整座廚房/料理教室了!但李國毅跟曹政奭的相似度不僅在角色性格遭遇,確實有蠻多觀眾認為兩人的濃眉大眼、無辜表情,尤其當李國毅還留有先前書卷味重的濃黑髮型時,由各個不同角度的觀察檢驗下,二個人還真有種失散多年的兄弟感!而李國毅跟曹政奭也挾帶這股廚藝高超、個性跩又會不經意漏電的帥主廚身分,一躍而成新一代最夯男朋友職業之選!

近期男星衝票房破億承諾,裸泳招式話題多多,「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本周舉辦《血壓飆之真男人肌情四射大PK》,入圍的精實肌肉型男有:阮經天(裸泳始祖紀存希)、張孝全(高台跳水宋杰修)、KID林柏昇(裸奔少年瘋面仔)、王大陸(緊實屁屁徐太宇)、范逸臣(光溜翹臀阿嘉)、何潤東(璀璨曬照章赫凡)等6位為了演藝工作曾奮力裸出高收視高票房的男藝人參加PK票選。

投票網址:http://www.fanily.tw/poll/muscleman

#李國毅#曹政奭#柯震東#池昌旭#劉以豪#徐康俊#莫允雯#金泰熙#張棟樑#金載沅

#Lucia #潤娥#劉以豪#徐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