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 觀劇心得

明若曉溪 觀劇心得

作者: 小茶

從聽到這部戲殺青後就一直期待播出,等了很久終於在今年播出了, 好開心~(八大和湖南衛視版兩版都有看 雖然某些地方不一樣)
第一集開頭看到沛慈演的明曉溪 飛簷走壁回家,超帥的看得出曉溪武功高強,後來曉溪要離鄉念大學時,曉溪的父母和師兄弟們一起送曉溪離開,看得出大家對曉溪的關愛,到了光愉沒多久,曉溪遇到了自己的同鄉瑞喜被人追著跑以為被欺負了,見義勇為的曉溪跳出來阻止,然後給了精英會人員迴旋踢(超帥的),但後來曉溪發現是誤會時也很自責,後來也跑到醫院跟被她踢到進醫院的菁英會成員很有誠意的道歉還跳了紙老虎舞(雖然曉溪不知道其實病床上躺的是牧流冰)。後來跑去菁英會會長牧流冰,在此時遇到上次餐廳見到的學長,曉溪馬上跑去問她認不認識牧流冰,聊著聊著發現學長身體不舒服曉溪幫忙把脈時,有人從旁經過說會長怎麼會跟曉溪在一起時,曉溪一知道身旁的學長就是牧流冰 馬上迅速滑開(腳真的好有戲XD) 但是曉溪還是滑回去跟牧流冰道歉,從第一集看出曉溪的見義勇為、個性樂觀熱情的人。
光看完第一集就超期待每一集的撥出。
這部戲裡面包含愛情武功搞笑?!真的是一部值得大家一起收看的戲劇
祝明若曉溪 收視長紅~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