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神』郭雪芙驚喜現身加入舞群 與SpeXial 現場『嬌媚』大比拼

『完美女神』郭雪芙驚喜現身加入舞群  與SpeXial  現場『嬌媚』大比拼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年第三張全新正規專輯『Dangerous』已於9/11正式發行!隨著專輯發行,SpeXial今也再登台大體育館舉辦久違的粉絲見面會,現場聚集3500位粉絲,將主題打造為『瘋狂運動會』,挑戰SpeXial體能!而除與粉絲進行超親密遊戲互動,SpeXial更特地應中秋節戴上『粉紅兔耳』並化身『小兔暖男』,挑戰韓國火紅女子團體『EXID』的『Up &Down上下舞』,現場嫵媚指數破表!此外『完美女神』郭雪芙更同時驚喜現身,讓現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也將節目再掀起另一波高潮!
許久未親身且近距離與粉絲互動的SpeXial,隨著第三張正規專輯『Dangerous』的發行及眾多粉絲的期待下,今終於再舉辦睽違許久的粉絲見面會!而今現場也塞爆3500位觀眾,當中更有粉絲早在一週前就已徹夜排隊,十分拼命!而對於再登台大體育館,SpeXial坦言心境都有所不同,偉晉更笑說:「半年沒回到這裡,只記得上次準備要登上這舞台前大家都超緊張的,但現在有種脫離『菜鳥』狀態的感覺,比之前自在多了!」;而這次粉絲見面會的主題則為『瘋狂運動會』,更斥資300萬打造整個運動場,甚至以造價50萬的立體操場跑道圍繞觀眾席,相當有氣氛!為了順利挑戰並通過關卡,SpeXial也透露為此甚至集訓半個月增強體能,就擔心今晚見面會『累趴』!
而正式登台前,團長宏正也開玩笑表示:「希望今天的百米競賽能打破集訓紀錄!」除了與粉絲親密互動,SpeXial今也為粉絲準備鉅獻,更首先應中秋節準備『粉紅兔耳』化身『小兔暖男』並挑戰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EXID的『Up & Down上下舞』!『上下舞』性感柔軟的身段與SpeXial陽剛味十足的外表不但有著劇烈反差,舞蹈中必備的『傲嬌』態度更讓當時初練舞的男孩們感到渾身不自在;但在經過數週密集訓練後,大家仿佛都打開了『開關』,一個比一個還要風情萬種,男孩們甚至同聲認定Evan是SpeXial的『風騷代表』,表示Evan在跳『上下舞』時的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強烈的女性賀爾蒙!這讓SpeXial開玩笑地表示欣慰說道:「很開心Evan終於找到自己了,他心裡根本就藏着少女,這舞完全就是屬於他的啊!」Evan也幽默回應:「難怪學這舞時覺得順利的莫名其妙,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舞風了!」
而今天最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則是『完美女神』郭雪芙的驚喜現身了!原來,在SpeXial正苦練『上下舞』時,都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在這段表演邀請他們心中的『女神』一起參與;而在經過一連串的開會討論後,SpeXial都一致認定郭雪芙是他們心目中『女神』代表;出身自『Dream Girls』的她,同時也是台灣女子團體的重要代表之一!然而就在正式提出邀約後不到一天,SpeXial很快的就收到了好消息,如此順利讓男孩們都直呼不敢置信!對於這次邀約,郭雪芙也開朗笑說:「對SpeXial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活力、很認真的一群男孩,很開心他們這次邀請我加入他們的行列,也謝謝他們的邀請!」
緊接著,雙方很快的就在舞蹈教室的第一次正式見面;在練舞途中,雪芙大方親切的個性,都讓男孩們對雪芙留下了超完美的印象,晨翔更提到:「平常都是在廣告看到她的身影!這次終於見到本人了,覺得比想像中嬌小很多,而且螢光幕上覺得她很冷豔,但相處後發現她超平易近人的!」而雪芙也在第一次練舞後表示:「SpeXial跳的很到位耶,真的超媚!我要輸了!」更同時公認SpeXial的『風騷代表』Evan果然詮釋的相當出色!而為了感謝雪芙的跨刀力挺,今SpeXial也特地為『女神』送上她最喜歡的『熊大』玩偶,讓同樣是『熊大控』的晨翔也主動與『女神』相約交換情報,希望有機會時能PK一下『熊大』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