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味道傳遞心中美好記憶《唯一繼承者》解密美味關係

用味道傳遞心中美好記憶《唯一繼承者》解密美味關係

香港「文記燒鵝」可說是全球最富盛名的中餐廳,

被國際媒體選為世界十大食府之一,連續五年得到米其林二星的殊榮,

眾多名人、富豪都是其座上客,有富貴食堂之稱……

但此時文記卻遇到了史上最難的困境……

一味獨門特製的神祕醬汁,讓文記在短短二十餘年,由一家巷弄裡的小排檔變成萬人空巷的名店。這個醬汁的祕方一直受到創辦人姜新美的嚴密監護,整個文記上下,只有她才知道醬汁的配方。然而,當姜新美因腦溢血倒下陷入昏迷,神祕醬汁也陷入失傳的困境,姜新美的兩個兒子被迫打開保險箱,卻發現本該存放的醬汁配方不翼而飛,只有一張陳舊的名信片,文記陷入空前的危機……

姜新美的二兒子Chris(文風)身負重任,循著名信片線索,祕密來台尋找醬汁配方的研發人,遇到了導遊葉筱荷, Chris與葉筱荷兩人一路追尋線索,卻發現名信片上的餐廳早已歇業多年,而在尋找醬汁的過程,竟讓兩人陷入另一場浩劫,究竟最後葉筱荷能否幫助Chris(文風)找回醬汁的配方挽救文記? Chris(文風)與葉筱荷之間又會擦出麼火花?

台視10/16起,每周五晚間10點

TVBS 10/17起,每周六晚間10點

一起期待美食療癒系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吧!!!

#唯一繼承者 #張睿家 #宋芸樺 #Hero祖雄 #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