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唯一繼承者》人物介紹

【影音】《唯一繼承者》人物介紹

文風(Chris)/ 張睿家飾

男.28歲.文記燒鵝第二代

說話準確犀利,對於每件事情都可以量化,只要讓他看上一眼,說上幾句話,就可以估量出對方的身家與價值。他擁有敏銳的商業頭腦,每一次的決策,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和評估,絕不做沒把握的事,甚至對於愛情,也講究付出與收穫成正比,所以截至目前為止,他一直都沒遇到CP值相當的交往對象。

葉筱荷 / 宋芸樺飾

女.25歲.福爾摩沙旅行社國旅導遊

看似膚淺沒有自己,但卻能容得下任何想法,且不帶成見去看任何人;因為沒有自信,所以不看扁任何人,反而不知不覺中學得比別人更多。從學生時期便暗戀同村的大哥哥沈君澔,卻因為君澔喜歡的是自己的偶像巧靈姊,所以只能默默的把愛戀藏在心裡。近距離和Chris相處後,從朋友不知不覺變成了愛,深受Chris吸引。

夏巧靈 / 楊晴飾

女.28歲.電視台美食節目製作人

工作第一愛情其次,被人稱為女強人。擁有姣好的外貌與能力,以及無止盡的自我要求。雖然知道青梅竹馬沈君澔對自己多年的情意,卻對他沒有愛的感覺。再度與Chris相遇,以為是上天給的第二次機會,沒想到Chris對膚淺的小荷動心,自尊心強的巧靈怎麼也不甘心!

沈君澔 / Hero祖雄飾

男.29歲.西餐廳廚房助理

為人誠懇踏實,細心溫柔,善良堅毅,做事一板一眼,總是為人犧牲,是長輩眼中的好丈夫,女人眼中的好男人。唯一的叛逆是畢業之後放棄人人羨慕的外商主管工作,甘願進入餐廳,從最基層的廚房助理做起。近乎死心眼的個性不只在工作上,連在感情上也是如此,一直鍾情於從小青梅竹馬的巧靈,就再也沒對別的女人動過心。

#唯一繼承者 #張睿家 #宋芸樺 #楊晴 #Hero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