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穿出人氣明星「文雨非時尚」

來!穿出人氣明星「文雨非時尚」

常常會有很多身邊的朋友詢問愛麗絲,為什麼很多藝人平常日常的穿搭都很有型?其實時尚不是潮牌裡面的模特兒身上整套買下來穿起來就是時尚,或者是買一堆很貴的名牌配件搭起來就是時尚。

時尚是穿出重點、穿出自己的風格與味道出來,所以愛麗絲決定要來寫「跟著藝人穿時尚」單元,讓我們來解剖藝人的時尚哲學,成為你的時尚風格吧!今天,就跟著愛麗絲一起來解剖文雨非時尚吧!

▲普普風

TIP 1:高腰裙

微微帶點搖滾氣質,看起來有點名媛、有點少女,加上簡單的大方飾品,每個細節都非常重要,這種風格在80年代早已銷聲匿跡了~如今再度燃起!在60年代的普普風,以跳棋、條紋、菱形錯覺等等圖形,增加整體造型的豐富感。

看來文雨非可是有抓住流行的尾巴唷!單色上衣加菱格高腰裙,再配上簡單的黑白復古鞋,俏皮逗趣。對比的色系更加強了衣服的可看性,有種回到過去的復古年代,而且每天都可以穿出街去,一點也不會膩呢!

▲亮點紅

TIP 2:亮點色

清爽的白色上衣加上街頭感十足的牛仔褲幾乎是人人都會搭配,但經過一雙紅鞋就能輕鬆點睛,除了讓身上的重點跳出來,也讓文雨非整個造型就摩登起來了!

▲珍珠指環

TIP 3:珠珠指環

手指也是肢體語言的表達,皎潔的珍珠,鼓鼓的樣子還帶點俏皮感,雅緻而富有女人味。三顆小珍珠的設計很特別,還能讓手指看起來更加修長。(這是重點喔!修長的手指會增加氣質感!

▲可愛指甲彩繪

TIP 4:指甲彩繪

千萬別忘記造型其中一環的指甲彩繪,也是會讓你變身成帥氣有個性的酷炫女孩,快快跟著文雨非來個「個性酷炫可愛美甲」吧!

大家學會了嗎?今天就穿個「文雨非時尚」出門吧!

#文雨非 #普普風 #時尚 #指甲彩繪 #跟著藝人穿時尚 #終極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