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夫婦太登對!《少年四大名捕》張翰霸氣「胸咚」張鈞甯

雪梨夫婦太登對!《少年四大名捕》張翰霸氣「胸咚」張鈞甯
改編自溫瑞安經典小說,即將在10/5接檔中視、中天《神鵰俠侶》的奇幻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由張鈞甯、張翰、楊洋、陳偉霆、茅子俊和吳映潔主演,劇中顏值破表的四大名捕不只查案功力了得,感情生活也很精彩,其中「霸道總裁」張翰飾演的冷血,魅力迷倒京城眾女,他卻始終不為所動,最後是古靈精怪的出逃秀女楚離陌(張鈞甯飾)融化他的心。
兩人相識之初原本互看不順眼,高冷孤傲的冷血每天和離陌互相捉弄、漸生情愫的過程看得觀眾心癢癢,親密互動頻繁,當然也少不了霸氣十足的「胸咚」和激吻戲碼,曖昧火花四射,超入戲的粉絲因此暱稱兩人為「雪梨(血、離)夫婦」。張鈞甯回憶一場兩人墜崖後情不自禁的吻戲,拍攝時連她都害羞說:「有心動的感覺!」
首次合作的張鈞甯和張翰在新戲《少年四大名捕》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張鈞甯透露張翰外表看似很有距離,但她個性主動,只花三天就攻破他的心防,消除陌生感培養好默契,而這一點對於兩人之後拍各種親密鏡頭有很大幫助,例如劇中冷血和離陌雙雙墜崖後的定情之吻,負傷的冷血長久壓抑的情感突然爆發,忍不住吻了離陌,張鈞甯坦言當張翰冷不防親下來的時候內心有一陣悸動,「本來劇本是沒有安排要親的,但導演說這場戲之後我跟冷血的感情會有大的進展,需要找個方法,所以我也沒有預期這邊會有吻戲。」張鈞甯表示雖然自己沒有心理準備,不過也因為兩人已有足夠默契,絲毫沒有被冒犯的感覺,拍出來的效果很棒,而且她當下其實很入戲,那一刻的臉紅心跳完全是以楚離陌的角色在感受,「當他慢慢靠近,那一下真的覺得他帥爆了!超MAN!」
「雪梨夫婦」太登對,不管是初期互相惡整還是後期甜蜜指數破表的無敵「胸咚」,都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張鈞甯表示很多逗趣橋段都是她和張翰在現場一起發想的,演起來很過癮,包括冷血為了阻止離陌使用讀心術,霸氣十足的將她的頭往胸口一壓,粉絲看了都直呼太帥了,張鈞甯笑說在戲裡的確有被電到,但回到現實自己分得很清楚,定力超強,「姐姐我也不是第一天出來演戲,如果每一部戲都愛一個很累耶!」
《少年四大名捕》10月5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於中視首播,晚間十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