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你確定你只愛青鳥 安心亞拍GQ封面 煞翻一群人

嚴浩,你確定你只愛青鳥 安心亞拍GQ封面 煞翻一群人
▲《GQ》紀錄5次登上封面的時候,她嘴裡吃著紅豆餅,萌萌地「哇」了一聲。
《GQ》10月號出刊了,此次的封面女星是安心亞,這已經是安心亞第五次當上《GQ》雜誌封面,從綜藝節目中舉牌女郎一路努力,去年以「妹妹」這齣戲中的周繼葳表現出色,雖成為金鐘遺珠,但已為他的戲劇表現增加令人難忘的印象。
近期「致第三者」在東森與台視播出後,引起許多追劇的大老婆們的迴響,在戲中他的純真表現,得到了許多同情票。也展現出還未婚的安心亞絕佳演技。在鎂光燈的背後,安心亞是一個非常努力的為自己接下的每一個工作認真的去學習與接受所有好與不好的試煉,起來像傻大姐的安心亞,深知在娛樂圈不能光靠性感打天下,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安心亞想很多,也很努力,碰到挫折就擦擦眼淚,把膝蓋上的泥土拍乾淨再爬起來,雖然臉上一直帶著笑,但是安心亞性感的背後,絕非僥倖。這是拍攝《GQ》,團隊將封面主題設定為:女神與媒體,恰好與她前陣子的遭遇很類似。
▲安心亞為《GQ》演繹:女神與媒體主題,搭配 Roberto Cavalli白色露背刺繡洋裝。Sergio Rossi橘色綁帶細跟高跟鞋。(GQ雜誌提供)
這次再度登上《GQ》雜誌封面,除了展現在戲劇中所沒有性感風,還有一張是安心亞被設定為被狗仔追逐的女神,從肢體到眼神的表現,更是煞翻了一群人,此時,大家的OS是『嚴浩』你這不懂得珍惜的笨男人。(粉絲群也太入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