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跟著偶像劇來個一日遊

週末假期跟著偶像劇來個一日遊

放假囉!想去哪裡玩呢?跟著偶像劇來個一日遊吧!既然是偶像劇會去拍攝的地點,風景一定漂亮又浪漫,因為偶像劇對畫面的要求就是要美美的嘛~鹿編整理了一系列的地點,可以放入口袋成為一日遊的名單喔。

一日遊景點?跟著惡作劇之吻上陽明山?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7月中時惡吻的劇組首次開放媒體到陽明山溫泉片場探班,當時男主角李玉璽穿日式浴衣,化身記者做現場直擊帶大家一窺吳心緹的泡湯戲。由於惡作劇之吻是冬劇夏拍,所以因著劇情需要演員們要泡溫泉!但是現在是夏天所以鹿編要介紹陽明山的冷泉啦!全世界有冷泉的地方除了義大利之外,就只剩臺灣有冷泉了。如此珍貴的冷泉在惡作劇之吻的拍攝場景就有囉!

圖 / 結果娛樂提供

圖 / 結果娛樂提供

此間渡假酒店擁有全國最大的露天溫泉設施,規劃出近2000坪的溫泉樂園,除了溫泉、冷泉池之外還有親親魚去角質池,不知道魚兒會不會也想來個惡作劇之吻呢??

一日遊景點?跟著High5制霸青春到苗栗 三義?

圖/摘自High5制霸青春臉書

圖/摘自High5制霸青春臉書

High5制霸青春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8/16-19更要在北市大體育館,拍攝大仁高中挺進HBA八強賽。為了能有好的成績之前劇組還特地到苗栗 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集體宿營,進行暑期訓練的拍攝。

圖摘自/High5制霸青春臉書

圖摘自/High5制霸青春臉書

根據High5制霸青春官方臉書表示,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的老闆人非常的好還煮好喝的雞湯給大家補身體。而SpeXial團長宏正的慶生烤肉PA也是在此地同樂的。

 

一日遊景點?跟著飛魚高校生到宜蘭?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兩大泳隊「飛魚隊」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及「馬林魚隊」涂善存、英承晞、宋緯恩、林睦言等8人,日前為華流雜誌8月號到宜蘭拍攝封面。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看看這碧海藍天真適合夏天出遊的好去處。真是讓鹿編忍不住想大聲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糟糕洩漏年齡了是吧!?趕快去下個地點。

一日遊景點?跟著狼王子到平溪嶺腳瀑布?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相信狼王子一開始的劇情,大家應該多少都有些瞭解了…就是男主角杜澤明(張軒睿 飾)因為出遊時走失,從小在狼山被狼爸養大,在瀑布洗澡時,意外與平面攝影師田蜜蜜(安心亞 飾)相遇…

狼王子1

既然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這瀑布的選景就很重要啦!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平溪嶺腳瀑布取景拍攝,看看這瀑布的水如此清澈,讓鹿編都忍不住想下去泡泡腳。

狼王子2

不過夏天到海邊或溪邊出遊還是要注意安全。應在有救生人員執勤的海域游泳,如果有設置「禁止游泳」或「水深危險」的禁止標誌之區域就不要貿然下去游啦。因為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惡作劇之吻 #李玉璽DinoLee #吳心緹 #Janet Hsieh 謝怡芬 #SpeXial晨翔Simon #SpeXial宏正Wes #High5制霸青春 #飛魚高校生 #管麟 #賴東賢 #張洛偍 #黃宏軒 #涂善存 #英承晞 #宋緯恩 #林睦言 #狼王子 #安心亞 #張軒睿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