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好害羞 謝佳見耳朵吹氣安心亞頻笑場

調情好害羞 謝佳見耳朵吹氣安心亞頻笑場
▲《致,第三者》大家有在嗎?
台視、東森新偶像劇《致,第三者》播出以來好評不斷為了答謝各位粉絲支持 劇中主要演員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黃鐙輝、安俊朋在10/3頂著34度高溫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安心亞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未來會更好看。」被製作人王珮華封為男版劉雪華的謝佳見也表示:「現在雖然嚴浩失憶,後來還會有更驚人的發展,請大家繼續鎖定。」謝沛恩笑說:「我知道現在很多覺得紹青是第三者,但是相信我,後面真的更好看。」活動下午一點半開始,早上五點卻已經有粉絲在現場等候,在劇中被叫做生化人的張立昂驚喜的說:「覺得自己像巨星般被支持,有點受寵若驚,很謝謝大家辛苦排隊支持。」
▲據說,吹耳朵可以增進感情?
隨著劇情,高潮不斷,劇中失憶的嚴浩聽了好友的意見想增進夫妻之間感情用吹耳朵的方式跟宋家安調情,謝佳見表示:「因為我們大家都太熟了,記得拍那場戲我們一直笑場,從頭笑到尾。」,安心亞趁機跟製作人王珮華開玩笑的抱怨說:「可是我還是一直覺得我的親熱戲太少了,比紹青少耶。」,安心亞私下表示:「其實自己喜歡調情的方式是被摸頭,因為覺得被摸頭有ㄧ種被保護的感覺,安心亞在《致,第三者》劇中表現精湛,製作人王珮華表示 :「我已經挑好集數 準備幫安心亞報名金鐘獎了,但是製作人也爆料:「其實安心亞演哭戲需要培養很久的情緒,常常哭到一半回頭,劇組的飲料都買好了。」,安心亞開玩笑說:「我培養情緒大概要一炷香的時間,所以就先買好飲料讓大家休息一下。」
▲最揪心的ㄧ部電視劇
謝佳見在《致,第三者》飾演感情遊走在兩女之間的嚴浩,謝佳見表示:「這是我演過最揪心的ㄧ部電視劇,那時候因為趕戲所以身體不太好 ,ㄧ直到現在 我身上的病都沒有完全康復,現在我只想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用最好的狀態迎接下ㄧ個工作。」,雖然在劇中的感情游移不定,但是私下絕對專情的謝佳見表示:「外遇對我來說實在太累了 ,糾結在感情中比叫做還要更累,真實世界中部會選擇這樣多角的感情, 因為演出《致,第三者》糾結在這樣的情感知中,所以我之後要演ㄧ些開心的角色。」
▲最後果然要有個大合照
許多網友說宋家安這樣的角色有點『冏』,安心亞表示:「我很喜歡這樣正面的角色,我本身跟家安依樣也很堅持,像現在我再訓練自己跑挑戰21k馬拉松。」,粉絲見面會活動中,劇中演員也送出家安便當 ,安心亞說 :「我現在只擅長煮泡麵,不過演出之後我也想要好好學做菜。」,謝佳見也表示:「 我心目中好老婆的角色 就是向佳安這樣, 因為可以抓住男生的胃是很重要的。
以上圖片由台視、TVBS提供
#致,第三者#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黃鐙輝#安俊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