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哇!下雪了!
雖然是美食喜劇,但為了拍攝片頭,可絲毫不馬虎,劇組特別準備了雪花機在現場製造浪漫氣氛,無奈當天雨下個不停,宋芸樺預感這次拍攝會是場硬仗,原本在練舞時體恤舞伴張睿家、曾信誓旦旦說不會吃東西的宋芸樺乾脆整個人放下矜持吃個不停,炸雞排、鹹酥雞通通下肚儲備體力,完全無視一旁等會要把她扛起來轉圈的張睿家,只見他冷眼看著宋芸樺,笑說:「我得冒著截肢風險……等下就不要怪我扛不起來!」為呈現公開求婚的歡樂氣氛,無論主角、舞者全都要展現開心的笑容但一連整天拍攝下來,宋芸樺幾乎已經呈現「眼神死」的狀態,她笑說:「拍這部戲要會吃又要會跳舞,真的需要十八般武藝才行。」在導演大喊Action後,敬業的她馬上將疲態換成燦爛笑容,轉變速度之快讓張睿家虧:「原來妳也會川劇變臉!」笑翻全場。
▲這真的是四腳朝天了!
楊晴、Hero祖雄這一組竟然練出「爪痕」,這對螢幕情侶超級勤奮,默契十足,過程中還不斷深情對望,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直呼「太甜蜜了!」這次片頭安排了求婚的橋段,最後的舞蹈讓大家吃足苦頭,現場又不斷下雨,加上雪花機製造的一堆泡沫,搞得地上濕滑,差點讓所有人摔個四腳朝天,Hero祖雄深怕楊晴就會從手中「溜走」,每一個動作都用雙手把她抓得死緊,健身教練的手勁哪是一般人能夠承受,楊晴回家時驚覺腰部竟然隱隱作痛,她事後回想,忍不住大笑:「原來是我們重複演練太多次,Hero祖雄太投入了,掐到指痕都出來了!」凡事都非常認真的Hero祖雄得知消息後則是慌張不已,頻問:「要不要帶妳去看醫生?」

▲老鷹家族女神Miu朱俐靜的主唱,新歌「風起」
另一個讓粉絲相當期待的就是《唯一繼承者》的片頭主題曲,是由老鷹家族女神Miu朱俐靜的主唱,新歌「風起」搭配《唯一繼承者》將在10/5首度曝光,當愛吃美食的Miu得知要與《唯一繼承者》合作後,表示自己非常很期待,朱俐靜說:「我一邊在準備表演,又希望錄音能在既定時間內完成,其實心情和時間上都倍感壓力,很擔心表現不夠完美。」所以順利完成這首歌後,心情特別感動,希望這首融合了許多自身元素的作品能獲得迴響,當然消息一出更讓粉絲期待不已,紛紛湧入臉書留言:「好期待Miu女神的新歌,好想趕快聽到,我已經等不及了!」、「新歌搭配偶像劇,真是絕配,好期待。」
以上圖片由TVBS提供
#唯一繼承者#宋芸樺#張睿家#楊晴#Hero祖雄#朱俐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