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布】喬毓明的『睜眼說瞎畫』~ 抽Beautiful Melody 記事手札!

【得獎名單公布】喬毓明的『睜眼說瞎畫』~ 抽Beautiful Melody 記事手札!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女聲Ming喬毓明,日前為個人第二張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舉辦記者會,現場實力演唱「Beautiful Melody」中英文雙版本及「有你愛」的組曲,展現清新甜美歌聲。睽違三年再出專輯,首波同名主打「Beautiful Melody」在各媒體以及多部韓劇片頭片尾曲強力放送下,不僅年輕人喜愛,就連婆婆媽媽一聽到音樂也能哼個幾句。正因如此廣受大眾好評,這首歌推出二週時間就成功拿下iRadio華語金曲榜冠軍,讓喬毓明開心不已。

Fanily特別出了十題『中文文法運用&台灣時事小考察』想來驗收一下中英混血的喬毓明,進軍華語樂壇的企圖心(是這樣嗎XD),想不到,外傳〝中文發音常常發不準重音〞的她,居然只錯了二題!真是不簡單!

觀看影片>>>

考完了喬毓明的中文,

Fanily在新推出的影音單元《睜眼說瞎畫》中也特別邀請喬毓明出道畫畫題目考考大家!

【猜瞎畫,送記事手札】

以上,就是可愛的喬毓明的妙筆大作!

喜歡喬毓明的朋友,你們猜得出來Ming畫的是什麼東西嗎?

提示:一部電影。(太明顯惹吧XDDD)

快來本貼文的留言區,留下你們的答案,以及為什麼,

就有機會得到超級精美的喬毓明 Beautiful Melody 記事手札!一共有10個名額唷!

活動期間:即日起~10月16日 23:59  止

回答範例:我猜,Ming畫的是日本電影『告白』,因為我想跟Ming告白啦!

【得獎名單公布】

Kexin Lin
Wen Xiiao
陳薇茵
黃紫涵
雨祕書
Tz Ying Huang
賴盈淳
阿豪

恭喜以上得獎粉絲,請在11/10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並請註明: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遇退件恕不補寄,逾時視同放棄噢!

#喬毓明 #Ming #BeautifulMel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