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舉辦點閱率破100000慶功宴

微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舉辦點閱率破100000慶功宴

▲點閱率破100000了~~
由雞排妹~鄭家純、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等人主演的微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今舉辦點閱率破100000慶功宴,導演李佳韓率眾演員雞排妹~鄭家純、劉樂妍、梁煒鈿、黃東森、徐藝、王美心手持光芒金色100000造型氣球,由劇中台詞最少、酬勞費最高的雞排妹~鄭家純來一一擊破,導演李佳韓表示:雞排妹~鄭家純是零壹偵探社的靈魂人物也是我們劇裡的吉祥物。

▲真厲害~~
首度破例接拍「靈異類型」作品的雞排妹~鄭家純說:其實我在整部劇裡出現的長度大約一分鐘,台詞也只有一句話,但導演卻包了6位數的紅包給我,所以大家都虧我說「雞排妹,一分鐘幾十萬上下」,而這次點閱率破100000的時候,導演又虧我是「雞排妹,一句台詞幾十萬點閱」。
在劇中飾演~鬼新娘的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必須要上妝長達數小時,看見網友們如此的支持,自己也非常高興終於能夠在表演上有所突破,挑戰這樣一個恐怖淒美的角色,獲得觀眾認同。
▲鬼新娘感覺真的會很可怕?
導演李佳韓表示:「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上集播出後,收到非常多的粉絲回應與建議,幾乎灌爆我的信箱了,大部份都是留言希望讓雞排妹的戲份可以更重一些。而雞排妹~鄭家純也說,拍攝這部劇,最有趣味的地方就是,不用背台詞,因為只有一句話。未來比較想要挑戰古裝劇,因為覺得自己古裝扮相很美。劇中演員黃東森、徐藝等則是說:能跟雞排妹~鄭家純合作其實很緊張,因為合作之前都是透過媒體報導而認識雞排妹,覺得她應該是一個很嚴肅犀利的人,結果在拍戲現場,才發現她是一個很願意聊天分享、很好相處的人。
▲大合照,要收藏
雞排妹最近也趕忙拍攝2016年曆,這次會以學生制服做為主題;工作之餘,也報名插花課程,向花藝老師學插花,因為小時候,媽媽開了一間洗衣店,是希望我每天上學的時候都能夠穿著整齊清潔的制服,媽媽也說等我長大後,自己則是想要開一間花藝店,雖然媽媽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未來有考慮要延續媽媽生前的願望,開一間花藝店。
    「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是一部結合了以靈異、冒險、偵探、預知能力為主題,敘述鬼新娘的恐怖靈異事件,以特殊的台灣傳統風俗為題材,並結合偵探冒險等元素所揉合而成的微網劇。微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下集將於10/13在YouTube台灣達人秀頻道播出。
#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李佳韓率#鄭家純#劉樂妍#梁煒鈿#黃東森#徐藝#王美心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