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當聲優配音大廝殺 S.H.E為『小王子』攜手加入戰場!

明星當聲優配音大廝殺  S.H.E為『小王子』攜手加入戰場!


小王子電影版》台灣配音陣容曝光!由女子天團 S.H.E 重聚共同獻聲詮釋片中的經典角色。曾在2007年為《亞瑟的奇幻王國》動畫電影配音的S.H.E,8年後再度攜手為《小王子》中文版配音巧的是三人跟「小王子」早有淵源,2008 年的『我的電台FM』專輯中,就收錄由小王子故事發想的「612 星球」一曲,訴說追求幸福的渴望,歌詞中『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但願有個人在等我,在屬於我的612星球』,S.H.E真摯動人的嗓音,感染歌迷的魅力,唱進大家的心坎中。

Hebe為聰明的主角小王子、Selina為感性溫柔的玫瑰、Ella則是有智慧的狐狸。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小王子電影版中文預告,10/23正式上映。


Selina也曾為動畫『勇敢傳說』中文版配音喔~

Fanily舉辦動畫配音明星大PK廢話不多說,立刻投票支持娜娜吧^^

HOT PK★他的聲音會演戲!動畫配音明星大PK★

投票截止日期:2015-10-08 23:59:59
活動網址>>>https://goo.gl/mpHZMM
聽聽他們的中文配音>>>https://goo.gl/30nD0r

本文圖片擷取自網路

#小王子電影版 #S.H.E #任家萱 #動畫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