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電視大賞的第一名們 即將在Fanily成立「人物」頻道 陸續開台

閃亮星電視大賞的第一名們 即將在Fanily成立「人物」頻道 陸續開台

閃亮星電視大賞的票選結果出來後,Fanily粉絲玩樂曾經答應各位粉粉們,會讓獎項中的第一名們在平台上,開立自己的頻道。即將要來兌現囉!

目前閃亮星人物頻道的名單如下:

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男主角」:唐禹哲

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女主角」:李佳穎

閃亮星電視大賞「最閃螢幕情侶」:理楓戀

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吸精綠葉王」:許瑋甯

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得人心反派王」:李千娜

閃亮星電視大賞「人氣主持人」:吳宗憲

閃亮星電視大賞「綜藝主持新人王」:KID

以上各頻道,我們開放徵選台長。

什麼是台長呢??可以參考:徵選台長方法

各位粉粉,可以直接在此篇留言,並且留下聯繫的方式。

又或者:email至service@fanily.tw

Fanily粉絲玩樂團隊將會與你連繫!
Email格式:
主旨:我要當台長─「(欲申請的頻道名稱)」
內文:請提供姓名、聯繫電話、手機,並用100字以上說明你適合當台長的理由!
若有相關圖文紀錄、個人經營部落格、FB管理經驗,也歡迎提供連結或圖文記錄和Fanily編輯群分享喔!
Fanily的「人物」頻道值得粉粉共同經營,目前我們也在積極的Plan中!
1.未來會有粉絲數達到一定的數字,會有專屬的Fan meeting。
2.Fanily粉絲玩樂團隊將會不斷的為「人物」頻道的粉粉們爭取福利。
3.在「人物」頻道中,會有專屬的頻道限定商品與贈品。
4.「人物」頻道相關的活動與記者會,將會邀請台長一起來做貼身採訪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