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快來選出最令你心動的女演員吧!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快來選出最令你心動的女演員吧!
現在就去投票>>>最受歡迎女演員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女演員名單,經過Fanily小編群的審慎篩選&網路收視相關數據調查,終於底定十位要演技有演技、要臉蛋有臉蛋、要武打有動作、要哭戲有眼淚的人氣女主角!
首位為大家介紹的女主角,是去年曾經造成一股『妹妹才是世界上最可怕生物』風潮的《妹妹》-周繼薇,由外貌跟個性幾乎重疊度達百分百的安心亞飾演──看似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個性自卑又自憐,但其實骨子裡潛藏著容易相信別人、憐憫他人的同理心,做事思考有一種不會轉彎的直率正義,對別人來說她是哥哥的跟屁蟲,但對周繼薇來說,「妹妹」代表著被保護的幸福。
▲周悲哀:他喜歡過我對不對?我被取代了對不對?為什麼我十年後才知道這一切,誰把我的十年還給我?

在2014年底也掀起一波『再見』『懷舊』風的《16個夏天》,女主角唐家妮在正視自己內心的感情歸屬前,都會早先一步被命運決定她的愛情;一場意外讓她不得不遠離了方韋德的人生,即便當下所有的電視觀眾都在分析辯論唐家妮是為了什麼嫁給汪俊杰,但家妮由始至終都很清楚,自己必須忠於自己的選擇,這也是我們在戲的中段,看到家妮是怎樣努力經營她的婚姻、經營那永不回頭的人生。在戲劇中擁有多變面孔的林心如,其能收易放的演技(還有始終青春不老的容顏)讓她演活了那跟你我一樣歷經了同樣年歲夏天的唐家妮。
▲唐家妮:有些事情,它還是會三不五時的跑出來,提醒你一下。
2010年以溫柔純樸、斯文秀氣的人妻謝安真一角(其實一點也不犀利啊,犀利的是小三表妹黎薇恩吧?)亮麗奠定隋棠的演技蛻變已由名模花瓶大躍進到實力派女角!2014年接下《徵婚啟事》,講述隋棠飾演的大國民出版社主編李海寧,以出書為目的,刻意與100個徵婚者相遇、互相追尋答案、探索男女愛情婚姻觀的迷惘或差異。有趣的是,由於李海寧這個角色充滿社會幹練女菁英的氣息,舉手投足盡顯自信優雅,隋棠每一集的穿搭都能吸引不少觀眾追問:某某衣服好好看,請問是甚麼牌子的?我想要李海寧在第幾集跟誰見面時揹的那個包包…
▲李海寧:我怕那些回憶,會讓你覺得負擔。
被稱作是去年冬天最浪漫的偶像劇《聽見幸福》,任容萱在裡面扮演的陳禹希活脫脫就是幾個女主角中最幸福的仙杜瑞拉代表!又搭乘金光閃閃的南瓜纜車,又去放天燈,又坐遊艇找流星的,又被王子老闆服侍脫下高跟鞋,所有該被男主角霸氣深情溫柔對待的招兒,陳禹希全收集到手,堪稱去年冬天最讓人妒嫉的女主角啊(咬棉被角)!不過任容萱的演技明顯有比《七個朋友》《我的自由年代》時收放更自如些,尤其在《聽》劇中,一人分飾性格完全不同的姊妹二角,或沉靜或嬌俏,觀眾區隔辨識度高,看得出容容演技功課做得相當用心!
▲陳禹希:回憶像點數,收集得越多,典藏在心中的珍貴也就越多。
現在一提到關曉彤,大家應該很快就能聯想到那個開朗、樂觀、臉上始終有著比陽光融雪還要和煦的笑容,說話聲音比棉花糖還要軟綿的李佳穎!近日才剛下檔的《莫非這就是愛情》,李佳穎在戲裡飾演內心保守謹慎,但生活上始終有自己邏輯想法的愛情醫生關曉彤,即便懂事以來就被《莫非定律》纏身害她人生做什麼事都有備案,卻因為跟唐禹哲劇中恩愛放閃的鏡頭太得人心,受歡迎到播出時若男女主角的粉紅泡泡少一點點網友都會哀哀叫個不停!
▲關曉彤:人生永遠都要有備案,這就是我莫非人生的最佳防身術的宗旨。
即使出身政治世家,對參政沒有特別野心,但因生性愛伸張正義、打抱不平,《哇!陳怡君》裡的陳怡君不得不代兄代父披上戰袍,投入議員競選,努力把她不想成為的大人的樣子,堅持用自己的方式為大家爭取應得的權益!坦白說,陳怡蓉給人的印象,幾乎也是跟陳怡君這個角色融為一體,衝動、率真、勇氣十足,還有一點點渾然天成的天兵性格…(咦)陳怡蓉近年戲路多為鄰家女孩傻大姊特性,詮釋角色由對白到肢體再到面部表情,演來駕輕就熟,北蘇乾那在展現自己最真的一面,總之就是生動立體得不得了!陳怡君這個角色,捨陳怡蓉其誰?

▲陳怡君:我一點都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變成像他們那樣討厭的大人。
在《新世界》演活開朗上進的清新女孩楊喵喵;在《珍珠人生》演活人前風光、人後辛酸、內心情緒壓抑複雜的紀珍珠,楊可涵年紀輕輕演技備受肯定,甚至獲網友讚譽,擁有「台版小具惠善」、「牛奶肌女神」等封號,近日發生遺憾事件,令整個演藝圈內外都很震驚不捨。無論如何,可涵為所有戲劇作品的努力與用心還有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而她對演戲的投入跟認真,也讓紀珍珠這個角色的原型紀寶如本人驚艷並讚許不已,甚至表明希望能在今年金鐘獎上看到這個認真女孩被肯定的那一刻!
▲紀珍珠一句「你愛我嗎?」與父親和解多年心中怨恨。
一改平時甜美可人的模樣,豆花妹蔡黃汝在《新世界》當起特勤組女警林紫嫣,在男性環伺的特勤組中以巾幗不讓鬚眉的態勢,展現其當機立斷、幹練果決的處事風範,不但說起台詞語氣堅定沉穩,就連跟人對視的眼神都跟以往詮釋過的角色大不相同,充滿難以言喻的犀利精明魅力!一幕跟心中傾慕的劉東翰拔槍對峙的那段鋪陳,架式十足、氣勢十足、更令人對林紫嫣夾在好朋友與心上人之間的處境心碎十足!堪稱新一代剛毅堅強又令人不得不欽佩憐愛的智慧型女漢子代表!


▲林紫嫣:秘密,有時候你永遠解不開,有時候下一秒就解開。
黃姵嘉挑戰用客語演出出境事務所》裡白目自大又沒禮貌的羅曉恩,明明是自己逞強投機不服輸的行為,卻偏偏要認定是她頂頭上司趙聖偉看她不順眼、硬要趁機報仇才處處找她麻煩,常讓觀眾一邊觀戲一邊氣得搖頭。直到故事的走向讓她慢慢感受到自己的自以為是是如何的替周遭人及公司帶來巨大的名譽損失或傷害,羅曉恩刺蝟般的防衛依然扎人、敏感,卻能在每回事件中慢慢地學、慢慢地磨、慢慢蛻變成長到那個讓趙聖偉放不下也割捨不掉的「使命必達恩」!


▲羅曉恩:我們厭惡的這一刻,是昨天逝去的親人奢望的未來…
其實《我的寶貝四千金》裡每位千金的個性、感情戲路都很別緻新穎,唯獨洪小鈴的大姊角色黎安晴由初初登場到向家人坦承離婚,徹底演出了身為家庭中最優秀最被期待的女兒卻因為失婚所面臨到的狼狽與不堪。一場跟爸爸(阿西)在河邊散步最後崩潰吐露心事的高潮戲碼,成功將觀眾帶進身為長姊卻無法成為父母驕傲的那份惶惑跟愧疚感。洪小鈴在上檔戲《女人30》中一樣扮演帶著小孩的失婚上班女性,兩個角色背景如此相似卻能完美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戲劇張力,洪小鈴的表演功力可見一斑!


▲黎安晴: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十位女主角,各有各有的故事精采,各有各討人喜歡的角色塑造!
粉絲們希望自己支持的偶像得到最受歡迎女演員后座嗎?
快來揪集各路同好夥伴,一起為最喜歡的女主角加油打氣吧!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之【最受歡迎女演員】票選,活動即日起至9月21日23:59止,請粉絲們樓上揪樓下,左鄰招右鄰,把握機會盡情拉票,一人一天可以投三次!快來支持你最喜歡的最佳女主角吧!
>>>立馬投入選戰…呃不!是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