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最強音演唱會!賴雅妍自稱帥氣女聲 蔡黃汝想跟諾皇對唱「雙人枕頭」!

MTV最強音演唱會!賴雅妍自稱帥氣女聲 蔡黃汝想跟諾皇對唱「雙人枕頭」!

獲文化部「新型態流行音樂製播計畫」補助的MTV「最強音」集結亞洲偶像巨星歌手,規畫不同主題,一共推出12場演唱會,昨(7/21)舉辦第六場「最強個性女聲」邀請韓國歌手Juniel、日本歌手吉川友、賴雅妍、蔡黃汝、袁詠琳、關詩敏開唱,賴雅妍一身帥氣打扮,自稱是「最強帥氣男生」,還說想跟蔡黃汝男女對唱,擔任壓軸演出非常緊張,她笑說:「害怕被比較」;而Juniel喜歡台灣夜市,最難忘紅豆餅跟芒果冰;而吉川友喜歡吃大腸麵線,來台第四次,最愛吃某家店的麵線,她笑說因為店員長的像她媽媽,特別有親切感。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擔任「最強個性女聲」之夜壓軸演出的賴雅妍,穿著皮衣,黑長褲與煙燻妝,相當有個性,而因為演出「愛上哥們」裡的琵亞諾,男生扮相帥氣迷人深受大家喜愛,讓人對她的男裝打扮印象深刻,她笑說原本大家還要她去參加第五場的「最強全能男團」的歌唱表演,不過,因為表演歌手滿了,只能來「最強個性女聲」,賴雅妍還說自己可以跟「豆花妹」蔡黃汝男女對唱,蔡黃汝立刻不加思索回:「我們可以合唱雙人枕頭。」,說完全場大笑,而這次擔任壓軸的賴雅妍心情非常緊張,她說:「前面這麼多實力唱將,我唱壓軸害怕大家會比較。」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賴雅妍。圖 / 三立電視提供

蔡黃汝。圖 / 三立電視提供

蔡黃汝。圖 / 三立電視提供

而韓國歌手Juniel,前天(8/21)抵台後有去逛夜市,她開心分享台灣夜市非常有趣好玩,下次來台一定會在去,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串燒、紅豆餅及芒果冰;日本的吉川友第四次來台,最愛吃大腸麵線,而且是特定的一家,她笑說因為店員長的很像她媽媽,吉川友說:「那天去吃麵線,我就跟店員說『媽,我回來了』,對方笑得很開心。」

韓國歌手Juniel。圖 / 三立電視提供

韓國歌手Juniel。圖 / 三立電視提供

MTV Asia Music Stage最強音演唱會,將集結亞洲偶像巨星歌手,每月規劃不同主題的演唱會,以全新形式、全新內容、全新質感、全新體驗完整呈現給觀眾。除了在全亞洲的MTV頻道播出外,也將在MTV官網、三立新聞網、Vidol、麥卡貝網路電視等多個數位平台同步播出,更透過直播平台安排各式活動與現場即時互動,讓行動端的觀眾也能受到重視,藉此感受到親臨現場的參與感!

#MTV #最強音 #演唱會 #賴雅妍 #蔡黃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