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實偶派」臉飄乳香 娃娃LIVE直播嗨聞上癮

品冠「實偶派」臉飄乳香 娃娃LIVE直播嗨聞上癮
▲品冠接受Hit Fm聯播網「OH夜DJ」娃娃專訪
「情歌王子」品冠日前接受Hit Fm聯播網「OH夜DJ」娃娃專訪,透過「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現場彈唱多首作品,讓粉絲大飽耳福。品冠坦言最喜歡自己的右臉,有稜有角,所以至今為止唱片封面都只拍右臉,難得在視訊以左臉示人,讓他有點不習慣。隨後品冠打趣說自己是「實偶派歌手」,兼具實力及外型,不必太在意角度,引來娃娃大笑,直呼「實在太可愛了」!「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可透過Hit Fm官方App及Youtube官方頻道收看視訊直播,錯過的粉絲也可以點擊重播網址,收看精彩互動內容。
娃娃在Live直播中秀出品冠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歌詞本,對著品冠的臉猛戳猛聞,不斷誇讚好香。原來這是品冠新專輯的巧思,搭配親手調製的香氛,讓歌詞本飄出白玉蘭、青蓮花和乳香的味道,「希望整張專輯不只聽起來,連聞起來都很有味道」,首批CD更限量附贈香氛護手霜。而娃娃也大讚品冠親手調的香味「有安定人心、舒緩情緒的效果,聞到就會想起品冠的歌。」讓品冠聽了直喊感動,還開玩笑說「要不要直接戳我的臉?」讓娃娃放聲大笑。
▲品冠11月開唱在即 招認心情複雜
新專輯講述「時間」的概念,品冠有感而發說,當年他和許茹芸合演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後來由娃娃與蔡旻佑合演新版本,而他因商演關係常與娃娃碰面,今年又因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和蔡旻佑變熟,讓他感嘆緣分奇妙。品冠也不忘提攜後進,大讚蔡旻佑有才華、很認真。更有粉絲在直播中Call-In進來,對品冠告白「因為你才看《我要當歌手》」,讓品冠感動不已。
品冠新專輯封面展現「暖男」風格,身穿秋冬風衣,站在頂樓望著天空。品冠說,曾有粉絲駐足唱片行外研究他的海報,好奇他到底在看什麼?冷面笑匠品冠解釋說:「可能在看牆上的壁虎,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掉下來吧?」一句冷笑話令娃娃大喊「這個不好笑!」品冠隨後自嘲「怎麼我今天講的笑話都不好笑?」反而讓娃娃笑到在地上打滾。
品冠11/28將在台北TICC舉辦《現在,你在哪裡?》演唱會,自招心情五味雜陳,「因為很久才回台北開唱,很怕不能好好享受。」品冠坦言歌單已經差不多開好了,還率先透露演唱會嘉賓是一位男性,承諾「一定會帶給大家很大的驚喜!」詳情請上官方粉絲頁查詢。
以上圖片由台北之音提供
#品冠#娃娃#暖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