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讓時尚從身上蔓延到指尖

2015秋冬:讓時尚從身上蔓延到指尖

美甲對愛麗絲來說,每一次換一款漂亮有型又有設計的美甲,總是能帶給愛麗絲不一樣的心情,尤其是當和美甲師溝通後,又能加上自己的創意,結合了美甲師的美感,然後所蹦出的火花,就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就更完美了。已經到了2015秋冬的季節了,愛麗絲就來和大家一起剖析一下,秋冬的流行時尚與美甲的結合能蹦出什麼樣的設計來~!

前衛科技


流動的光影和龐克搖滾,從材質上的反光效果立體裝飾的亮面,透過直射、反折或彼此輝映、交錯著,創造獨一無二的亮點,透過陰暗、明亮或閃爍,運用對比和反差,形成獨特的美。細節的品味,不論優雅、都會到運動風都很閃亮。六O年代「歐普風」,不論任何場合,都是眾所注目的時尚發光體。

黑白摩登


俐落輪廓、極簡獨立,黑白色系總是能在時尚跑道引領風潮,強烈的單色知性、優雅,時尚、現代,完全是勇於創新的代表。黑色線條在指甲上,堆疊出的交錯感,讓黑與白的世界,起了好玩的變化。

幾何拼貼


幾何逐漸成為了時裝週上的主流趨勢,豐富具有層次,有趣的是不對稱的幾何拼貼,自然流露出都會女性的優雅,也散發出80年代復古的風情。方塊帶點透明的簍空,三角線條,跳脫規則排列的框框,是不是讓美甲更千變萬化了呢!

玩轉波點


圓點風暴席捲秋冬,說到波卡圓點,這可是來自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唷!點點一直是設計師們的最愛,點點在時尚元素中,永遠有它的一席之地。雪花般的點點,再加上繽紛的色彩,近距離觀察,發現竟是立體還打了不同色系的陰影,可見做工的細膩,帶來復古的新潮感。

嬉皮印花


波希米亞嬉皮少女,以風靡70年代的流行元素:佩斯利花紋、花卉波希米亞印花。濃郁色調的印花,層次堆疊的穿搭,充滿了異國情調,加進了浪漫懷舊思潮,重現新式流浪性情的不羈態度。

豹紋進化


動物紋路在秋冬一向多見,尤其豹紋性感又具野性氣質。2015秋冬,豹紋則多了許多新面貌,有抽象,有寫實,有甜美,同時還保留了冶豔。過去豹紋美甲都是以低調的方式呈現,本季豹紋色彩鮮明,顯眼又花俏,整個就是走個性豹紋風。

未來甜美


粉嫩又充滿未來感,夢幻又具科技感的設計概念,喜愛甜美少女路線的女孩們,可考慮甜美糖果色的打扮,有60年代的優雅風情唷!繽紛的指甲,妝點可愛的巧思,是不是非常的Q阿!

搖擺流蘇


有種神奇的魔力,每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且不管什麼單品,只要加上流蘇,似乎就會超級大賣,幾乎成為每個品牌的長青元素,想必流蘇熱潮還是會繼續延續。在指甲上以流蘇線條和繽紛色彩,線條較寬粗、個性化的流蘇,以高科技方式呈現流蘇造型。

華麗金屬


秋冬刮起一陣金屬炫風,金屬依舊是不少時尚人士紛紛在搭配上的大膽選擇,高光澤度的金屬色即使在柔和的天氣裡,也會將你點綴成一道亮麗的風景,非常耐看。用深淺金屬色系襯托在美甲和手指上,然後在手指上加點今年流行的金色飾品『指環』,是不是讓手指更添加亮點?

科學實驗


來自光譜線條的靈感,將實驗室裡的科學與時尚連結,3D立體剪裁,皮革拼接上衣、幾何圖案,人造化學感色彩,使用大量的皮革,展現出精湛的皮革工藝技巧。

#美甲 #時尚 #時尚瘋狂愛麗絲 #草間彌生 #波希米亞 #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