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占卜】誰是妳命定的起士公爵?

【甜點占卜】誰是妳命定的起士公爵?


【甜點占卜】

和姊妹淘的下午茶約會,來到蛋糕櫥窗,一陣誘人的乳酪香氣飄來,如此銷魂地勾引著妳,完全抵擋不住這味蕾誘惑!玻璃櫥窗裡,整齊擺放多款精致的起士蛋糕,此時,哪一種口味,妳最想點來咬一口呢?

純粹原味
大納言抹茶 
香榭玫瑰 
沁甜百香 
初夏桑椹  
朱古力圓舞曲  

▼ 解答請往下 

《純粹原味》妳的甜點公爵–鹿晗

鹿晗最喜愛純白色,代表色是金黃色,陽光天使般純淨的微笑,是鹿晗的給人的印象,妳選擇綿密雲朵觸感的原味乳酪蛋糕,每一片澄黃黃的滋味,是暖心的早安Kiss,彷彿更貼近鹿晗,能慵懶甦醒在他的身邊。

鹿晗甜蜜情歌唱給妳聽:


《大納言抹茶》
妳的甜點公爵–連晨翔

身為地表最強團體的吃貨翔,雖喜愛紫色,但代表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翡翠綠,是『小飛俠』彼得潘的顏色,也是抹茶的顏色。抹茶苦中帶甘的後韻,是晨翔雖青澀但非常努力的工作態度,一顆顆渾圓飽滿的紅豆在蛋糕中流竄,彷彿樂譜上跳躍的音符,讓SpeXial首首動聽歌曲陪著妳。晨翔的笑容,很清甜很純真,有時候很傻氣,卻更討人喜愛; 妳選擇抹茶口味,代表骨子裡有和晨翔相同的氣韻,小飛俠們,陪著晨翔飛得更高更遠吧!(讓他當妳的暖男製造機吧~~)

晨翔甜蜜情歌唱給妳聽:


《香榭玫瑰》
妳的甜點公爵–Bii畢書盡

Bii的步伐,總飄散著優雅的香氣,迷離放電的眼神、甜蜜笑容總是那麼有魅力,他對女孩子的溫柔呵護,好似一朵初放的春日玫瑰,偷偷跟蹤著他粉紅色的腳步,來到只屬於你們的浪漫基地,不論是樂園、鄉間,或是城市中某個角落,只要遇見Bii,兩顆心就等於love more,只想大聲喊:『愛你想你要你非你不可』。

畢書盡甜蜜情歌唱給妳聽:


《沁甜百香》
妳的甜點公爵–劉以豪

百香果是夏日的水果,是雀躍初戀中的不可或缺,迷戀討喜的甜、害羞幽默的酸,酸甜滋味讓人手足無措卻又漸漸上癮,一如燦爛笑容的以豪,這個初戀系的爽朗大男孩,當他完美出現在妳眼前,Anytime with you都是情人節,此時此刻,再也止不住小鹿亂撞,鼓起勇氣,放膽做他的大公主吧!

劉以豪甜蜜情歌:


《初夏桑椹》
妳的甜點公爵–炎亞綸

桑椹是初夏的寶石,結實累累在樹上,風拂過便擺盪著身子,像在炫耀身上那般尊貴的紫,在太陽的照射下,閃亮亮的更是引人垂涎。阿布渾身散發的迷人尊爵氣質,就如同這貴族般的紫。桑椹的營養價值更不容小覷,阿布也是,才華1/2魅力1/2,內外兼具的他,讓你不得不愛。想吃桑椹口味,也代表你的選擇很獨特,值得被阿布公爵來場霸氣寵愛,浪漫是他的基本功,就算不會飛天遁地,也只對你善解人意,不管哪個1/2,都只愛妳。

炎亞綸甜蜜情歌唱給妳聽:


《朱古力圓舞曲》
妳的甜點公爵–胡宇威

想吃巧克力的妳,味蕾與戀愛都很嗜甜,一戀愛容易傻笑小發癲。宇威的酷酷外表卻掩藏不住融化人心的淘氣笑容,與巧克力的特質不謀而合,愛吃甜食的宇威,碰到甜食一秒變『胡三歲』,吃巧克力才能開嗓唱歌的習慣,無疑地代表著巧克力口味公爵。靠近宇威的臂彎,勾勾手,來場圓舞曲吧,妳只需前進後退,踩著愛的步伐,讓宇威領著你旋轉進他的世界裡。

胡宇威甜蜜情歌唱給妳聽:


公爵迷人笑容無法擋,想知道姊妹淘的命定公爵是誰?記得分享給她喔~

#鹿晗 #炎亞綸 #畢書盡 #胡宇威 #劉以豪 #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