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觀眾力挺 安心亞「失婚」獲共鳴衝高收視

女性觀眾力挺 安心亞「失婚」獲共鳴衝高收視
▲失婚沒關係,我獨立自主
台視、東森《致,第三者》上週六(10/24)收視再創新高,平均收視攀升至1.04、15到44歲有效收視1.44,其中20到34歲女性的分眾收視更衝出2.24!謝佳見開心的說:「雖然大家都一直罵嚴浩(謝佳見飾),但看到收視越來越高我覺得被罵的很值得,這幾天會跟朋友吃飯、先開個私人小趴慶祝一下。」,劇中安心亞失婚但獨立自主的角色也深得女性觀眾共鳴,甚至有人表示:「想到當初剛上台北打拚的自己。」,安心亞開心回應:「有演到大家心坎裡就好!當初做很多功課、看了很多電影揣摩,拍戲那陣子常會覺得自己真的就是一個失婚的女人、感覺好落寞。
 
▲暖男無所不在呀~~
《致》劇上週六(10/24)全段收視最高點1.64,落在「生化人律師」張立昂化身「暖男」對安心亞伸出援手,不少網友都被感動到鼓掌叫好,至於現實生活中張立昂謙虛的說:「我不敢說自己是『暖男』啦!只要朋友需要協助我都會大力支持,像是幫忙徹夜錄音、寫作業,或搬家之類到是常常發生。」,張立昂透露非常喜歡和安心亞對戲,而且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他笑著解釋:「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悶的人,和個性活潑沒有心機的單純女生相處起來比較放鬆,跟心亞演對手戲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安心亞聽了則是開玩笑表示:「原來我這麼有感染力喔!跟立昂對戲也沒有壓力,『失婚』婦女還能接受到這麼溫暖的照顧、實在很窩心呢!」。
以上圖片由東森,台視提供
#致,第三者#謝佳見#安心亞#張立昂#失婚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