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楚河「壁咚」賴雅妍 「男男」調情收視飆2.16

陳楚河「壁咚」賴雅妍 「男男」調情收視飆2.16
▲陳楚河壁咚賴雅妍
台視、三立《愛上哥 們》於10/25晚播出第二集飆出平均收視2.16、有效收視2.24的好成 績,其中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高達4.34、 家庭主婦也達3.26!陳楚河將高收視歸功於劇組用心、演員投入以及他和賴雅妍的 好默契,他表示:「第二集慢慢增加我和雅妍交心的劇情、多了不少兩人互動,因為我們合作過、默契很好。」,賴雅妍則是不好意思的笑說: 「我跟楚河的床戲蠻有趣的,因為彼此有默契、所以加了好幾個動作,像是我伸手摸他的臀部。」,另外,陳語安搭訕咖啡師畢書盡的戲收視也被 不少網友形容「兩人顏值高、好像看MV」,沒有被搭訕經驗的畢書盡說:「現實生活 中如果發生,我應該會有點害羞。」,陳語安則表示私下不敢主動搭訕男生,但演戲覺得很有趣,她說:「能逗酷酷的畢書盡、很好玩!」
▲哎呀~都換藥了~到底還有沒有發現人家是女生?
《愛》劇於10/25晚陳楚河「壁咚」賴雅妍及幫她拉開衣服貼膏藥的橋段,曖昧劇情看得網友臉紅心 跳大呼:「這算是『男男』調情戲嗎?」,陳楚河透露:「在房間裡的這場戲,有不少是我們臨時加的,像是我壁咚她時、手微微抬她的下巴,雅 妍則用牙刷頂住我;要上床睡覺時,她把枕頭放中間,我順手把枕頭扔掉等等,我們用這些小動作來堆疊彼此的互動。」,賴雅妍則是笑著說: 「我跟楚河的床戲因為彼此有默契、所以加了好幾個動作,像是我伸手摸他的臀部,另外,游泳池落水的戲也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不會游泳、有 點怕水,幸好楚河在旁邊幫我、不然我會更緊張。」。
▲百看不厭啊!
另外,一場陳語安搭 訕咖啡師畢書盡的戲,不少網友形容「兩人顏值高、好像看MV」。沒有被搭訕經驗的 畢書盡說:「現實生活中我還沒遇過這種情況,如果發生、我應該會有點害羞。」,陳語安則表示私下不敢主動搭訕男生,但演戲覺得很有趣,她 說:「能逗酷酷的畢書盡、很好玩!」,劇中飾演專業咖啡師角色的陳語安,戲外其實不喝咖啡,但她敬業的表示:「我努力克服,希望能品嚐出 咖啡的美好。」
以上圖片由三立,台視提供
#愛上哥們#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陳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