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七天,引頸期盼的《冬 未了》

倒數七天,引頸期盼的《冬 未了》

       2009年開始,蘇打綠開啟了韋瓦第計劃的《春·日光》,在當年一連發了《夏/狂熱》。就在蘇打粉們都以為蘇打綠會一口氣把四季的韋瓦第計劃發完,卻因為團員阿龔、阿福陸續的入伍等等原因,韋瓦第計劃也有了更動。而後等待團員都到期的日子裡發了「你在煩惱什麼」專輯,銷售量極佳,緊接著「當我們一起走過」巡迴演唱會,也象徵蘇打綠全新巡迴的開始。


         相隔四年,2013年,蘇打綠推出了《秋:故事》,該專輯榮登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創造了非凡的佳績。


       2014年,蘇打綠成軍的十週年,蘇打綠開始了於10個城市舉行20場,十週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在演唱會告一段落後推出了《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演唱會CDDVD及《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演唱會CDBD。蘇打綠於北京的記者會上宣布展開「2015蘇打綠《再遇見》世界巡迴演唱會」,蘇打綠到了更多城市,象徵著第二個十年,蘇打綠要把音樂帶到全世界的決心。


         來到了2015年年末,蘇打綠即將完成了對自己及粉絲的承諾,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蘇打綠,將於11/04帶來大家引頸期盼著的《冬 未了》。


《冬 未了》倒數七天發行,蘇打粉,你們準備迎接有著蘇打綠陪伴的冬天了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