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戲「福利」多 鍾漢良、唐嫣叫苦「壓力超大」

親密戲「福利」多   鍾漢良、唐嫣叫苦「壓力超大」
▲以琛溫柔親吻默笙
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由鍾漢良和唐嫣主演的浪漫純愛偶像劇《何以笙簫默》即將在11月9日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男主角鍾漢良憑藉劇中飾演的何以琛一角人氣翻漲,成為女性觀眾心中的完美理想型,晉身「國民男神」,而他在劇中深情守候的唐嫣則成了微博上「最被羨慕嫉妒恨的女星」,因為她不只在《何以笙簫默》獨佔鍾漢良的心,近幾年還在不同戲裡跟幾位當紅男神級的演員如霍建華、劉愷威、胡歌以及韓國天王Rain輪流談戀愛,因此獲封「男神承包戶」。對此唐嫣表示自己很幸運,嘴甜誇每一個人都各有特色和魅力,誰也不得罪,不過劇中親密「福利」不少卻仍難免激怒粉絲,對於伴隨著高收視而來的網友吐槽,唐嫣倒是很看得開,「我確實做了一件很值得被人黑的事情啊,因為所有男主角都愛我嘛!」
▲何以琛(鍾漢良飾)和趙默笙(唐嫣飾)
鍾漢良和唐嫣在《何以笙簫默》中談了一段橫跨七年的波折戀情,劇中他對唐嫣時而溫柔、時而霸道的態度令人著迷,而唐嫣不管是「被虐」還是「被寵」都是粉絲眼中的頭號公敵,她笑說:「感覺粉絲們看劇的時候一定會說放開那個女的,讓我來!」還有網友細數兩人的親密戲,隨著強度越來越激烈、互動越來越甜蜜,每每播出後總在網上引起粉絲一陣哀嚎, 唐嫣乾脆對粉絲們喊話:「大家就把我想像成你們自己吧,或許這樣就會比較容易接受!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所有粉絲對我的寬容。」唐嫣跟「國民男神」鍾漢良合作壓力大,鍾漢良透露自己心裡負擔也不小,「拍吻戲其實男生壓力挺大的,要得體又要完成任務,所以很難,必須很專心啊!」
《何以笙簫默》背負著萬千書迷期待登上小螢幕,唐嫣多次表示自己本來就是原著的忠實粉絲,小說翻來覆去看過好幾遍,當她得知接到這個劇本便毫無猶豫決定接拍,「其實當時也有在談其他戲,但接到這部戲後我就說我不考慮其他了,我喜歡這部戲,這是我想要演的戲!」由於小說太出色,要完美重現「趙默笙」自然有一定難度,唐嫣坦言在演出的時候心裡一直很忐忑,但只能頂著壓力全心投入,「我告訴自己不要把自己當成唐嫣,要完全把自己揉碎了再重新組合,讓自己變成趙默笙,在拍攝的三個月我就是趙默笙!」
#何以笙簫默#唐嫣#鍾漢良#霍建華#劉愷威#胡歌#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