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喜(胡瑋杰),我想對你說

作者: Xiao Road
很多人都覺得卷卷是個大暖男或者很親民!對,沒錯!他就是!
好吧!這樣說好了~(我要開始爆料了)
我是通過沛慈才認識到卷卷(當時明若曉溪正在開拍)
那時,我是因為卷卷是沛慈的朋友才粉卷卷的~過不久,升級版的微博有了群聊這玩意,自然而然的我也進了卷卷的粉絲群聊。
沒想到,卷卷居然空降了,而且還回答我所問出的問題!
對於一個從來沒見過或者接觸過明星的人來說,是一個很 大!的!驚!喜!
漸漸的,我發現我再也不是因為他是沛慈的朋友或者他是明星或者他說林瑞喜而關注他,而是我真心想和他交個朋友。

在明若曉溪裡,林瑞喜是個可以為了自己而出賣朋友的人,相反地,卷卷是個懂得保護自己朋友的人!還記得有一次,有人想要卷卷透露沛慈的事,卷卷的第一個反應是 對不起,我是不會出賣她的,就算你給我幾百萬,我都不會說出一個字!(超 Man!)

還記得有一次我問他,卷卷你怎麼都進沛慈或者 Evan 的群聊?是因為好玩嗎?他回我說,不是因為好玩,而是我想幫忙沛慈或者Evan 他們照顧粉絲~!(超 Man! x2)

如今的他漸漸出名,粉絲也從千位增加至萬!真心替他高興!同時這也是讓我最最最最感動地方,他曾說過,就算粉絲過百萬,沒了你們4x位,也不會有今天的我!所以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謝謝您,謝謝您的付出,謝謝您每次帶給大家的歡樂~
或許我們看不見您背後的苦,
但是,記得記得還有我們在您的背後支持您~加油!

現在讀著這篇文章的你,可能會覺得奇怪吧?
為什麼我不向我偶像(沛慈)說出我想對她說的話呢?不是我對沛慈無話可說,而是 我更想藉此機會和卷卷說出我內心的話,更希望大家也別忘了明若曉溪裡的林瑞喜!
謝謝~

By 小Road亂撞_OhYeah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